国内纯电SUV汽车细分市场 全新smart纯电汽车比MINI先行一步

互联网
2021
11/25
17:13
分享
评论

尽管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已结束一段时间,但全世界的车迷们仍对当时的盛况记忆犹新。尤其是当smart品牌推出的全新smart纯电SUV汽车--- smart精灵#1概念车的面纱被揭开的那一刻,场内外的人无不为之瞩目。

图片 1.png

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是smart品牌在沉寂两年之后,与吉利合作,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融入全新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的概念车,与之前产品有很大不同。其实在此之前,smart早已有推出纯电汽车的计划,早在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其就展示了一款名为“ForMore”的紧凑型的SUV概念车。后来又于2012年推出ForUs和ForStars两款概念车,这些概念车后来均因故没有量产,实乃憾事。

而在此次慕尼黑车展上,smart品牌携全新smart纯电汽车,以焕然一新的形象出现在全球车迷面前,既算是对之前遗憾的弥补,也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定位紧凑型SUV,延续了smart“紧凑于外,宽适于内”的设计风格,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艺术,在紧凑的外表下开拓出了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再加上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彰显了smart的品牌基因,让人一看就是一款彰显轻奢格调,科技范十足的全新smart纯电SUV汽车。

图片 2.png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smart概念车是由奔驰负责设计,吉利负责工程研发。双方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同推进量产计划落地,预计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问世。开始量产后,该车将会在国内工厂生产,并返销海外,将以五星级欧洲NCAP安全评分为目标。

作为一款集轻奢格调和科技范于一身的高端纯电智能汽车,全新smart纯电汽车量产上市后将于这一细分领域内遥遥领先于MINI汽车,那试问前者优势几何呢?

据了解,目前MINI尚未发布纯电版SUV汽车,而smart却抢先一步发布了纯电SUV迎合潮流,以飨广大车迷,可谓是占尽了先机。而且全新smart纯电SUV汽车外观新颖别致,更吸眼球,对开式车门、悬浮式车顶更符合当下审美潮流;除此之外,空间方面也有更出色的表现,而且其搭载的智能驾驶系统领先于行业,兼顾舒适和安全,将为车主带来“明日之车”的全新驾驶体验。MINI若要追赶,难度着实不小。

图片 4.png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而放眼当下市场,竞争已渗透到更深层次,更细分的市场中。在此背景下,smart品牌传承优秀理念,深刻洞悉市场动态和趋势,以创新应对汽车大变革,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未来smart品牌也将持续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专注打造领先的智能纯电汽车,与合作伙伴并肩前行,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