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可能 2022 年推出 比预期更早

业界
2021
11/25
19:1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有爆料称三星计划推出可折叠笔记本电脑。11 月 25 日,外媒报道称,三星在其官网展示了多款可折叠设备,其中就包括笔记本电脑。此外,不少爆料还暗示这款折叠屏电脑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比预期的时间更早。

三星一直致力于所谓的 " 马蹄形 "(上下折叠式)笔记本电脑,采用 17 英寸折叠屏幕设计,旨在运行 Windows 10X。不过,微软的计划发生了变化,没有推出 Windows 10X 而是推出了 Windows 11。

三星首款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可能取名为 " Galaxy Book Fold 17",笔记本电脑默认是可折叠的。折叠后的笔记本一半为屏幕,另一半则可以兼作触摸键盘或变形为其他类型的控件。这款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 2022 年初发布,但其发布时间将受到三星可折叠显示器产能的影响,并且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稍早前,三星一项可折叠屏专利公开,外观看起来和 Galaxy Fold3 类似,但采用了上下折叠的方式,更像是可折叠笔记本,而不是可变成平板的可折叠手机,或许跟三星计划推出的可折叠电脑有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11月24日报道,三星电子选择得克萨斯州泰勒市为新厂地址,该工厂耗资170亿美元。
业界
11 月 23 日消息,根据三星官方的消息,近期三星 5 款内存产品因成功减少碳排放而获得碳信托(Carbon Trust)认证。
业界
由于产能紧张导致缺货,今年很多芯片都在涨价,内存算是个例外,今年价格不仅没有大涨,反而开始跌了,这个趋势会持续到明年上半年,为此三星等内存芯片厂商明年也不会扩产了。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今日,三星显示宣布 OLED 全球网站正式上线,消费者可通过网站了解 OLED 相关技术、趋势等内容。
业界
据外媒报道,传闻处理器大厂AMD可能成为三星代工业务首家3纳米制程客户,原因是合作伙伴台积电与苹果关系密切,使AMD考虑选择三星交付3纳米制程订单。除了AMD,高通也对三星3纳米制程感兴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