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入股梦途科技,后者为VR与AR体感互动技术公司

业界
2021
11/25
14:57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近几年,结合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技术的体感互动游戏“闪亮登场”,VR与AR体感互动技术公司也颇受资本青睐。

松果财经消息,据财联社获悉,天眼查显示,近日,广州市梦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梦途科技主要研发IT技术(体感、AR、VR、web等领域)。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9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去年年底开始对商业化团队进行了一系列组织架构、业务范围调整。
业界
近日字节上线了一款主要面向儿童市场的短视频APP。
业界
9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正式宣布开源CloudWeGo,这是一套以Go语言为核心、专注于微服务通信与治理的项目集合。
业界
3月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将投资本土自动驾驶初创公司“轻舟智航”,这笔交易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
业界
字节跳动正式启动了2021春季校园招聘,为大学生开放超过7000个工作岗位。这一数字超过了该公司历年春招规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