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va平台Briefing Email

业界
2021
11/25
14:48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Microsoft Viva 是一个员工体验平台,将沟通、知识、学习、资源和见解整合到工作流中。Viva 由 Microsoft 365 提供支持,并通过 Microsoft Teams 提供体验,它培育一种企业文化,使员工和团队能够在任意位置发挥出最佳水平。

微软 Viva 每天提供一封简报邮件,帮助用户开始他们的一天,为即将到来的会议做准备,跟进未完成的任务,以及保护独立工作的时间。定制的电子邮件只对终端用户可用;没有管理员或经理可以看到另一个人的简报电子邮件。所有数据都存储在用户的邮箱内。

目前,简报电子邮件对拥有 Exchange Online 邮箱的 Microsoft 365 企业用户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版本。2021 年 6 月,微软宣布扩大对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的 Exchange 在线邮箱的支持,并定于 11 月开始。

今天微软宣布,他们将延长对拥有法语和德语 Exchange 在线邮箱的用户的通知期。从2021年11月19日起,微软将临时关闭法语和德语用户的Microsoft Viva的简报邮件,并将从2022年1月初开始再次启用,并在2022年2月底前部署完成。对于拥有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Exchange Online邮箱的用户来说,每日简报邮件的可用性将不会有任何改变。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icrosoft Viv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