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RTX A4500/A2000 工作站显卡亮相,搭载 GA102/GA106 GPU

业界
2021
11/25
2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必恩威近日在官网公开了英伟达 RTX A4500/A2000 两张工作站显卡,前者搭载 GA102 GPU,具有 7168 个 CUDA 核心。

英伟达 RTX A4500 工作站显卡的 TDP 为 200W,比 RTX A5000 低 30W,CUDA 核心数量减少到 7168 个,Tensor 核心的数量也减少到 224 个。

在显存方面,该卡在 320 位总线上提供 20GB GDDR6 显存,显存速度为 16 Gbps,最大带宽为 640 GB/s。RTX 4500 的 FP32 计算能力为 23.7 TFLOPS,双精度为 46.2 TFLOP。

英伟达 RTX A2000 是最慢的 Ampere 工作站显卡,配备 12GB GDDR6 显存。其他规格没有任何变化,TDP 也是 70W。该卡搭载 GA106 GPU,具有 3328 个 CUDA 核心和 8 TFLOPS 的单精度计算能力。

IT 之家了解到,RTX A4500/A2000 均适用于桌面工作站系统,提供四通道 DisplayPort 1.4 接口支持。

▼ 英伟达 RTX Ampere 工作站显卡系列对比,图自 VideoCardz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