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顶配高端旗舰!曝小米 12 Ultra 可能没了:并入 MIX 5 系列

业界
2021
11/25
20: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今年三月,小米首次推出了数字系列最顶级的机型小米 11 Ultra,这也是小米史上最顶级配置的高端旗舰产品,在各方面都给出了小米最强技术。

除了性能、电池、屏幕的常规顶级配置外,还在影像方面打了一场翻身仗,获得 DXO 排名第一,甚至被称为 " 安卓之光 ",不论是夜间还是长焦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因此,用户也一直都在期待着第二代高端旗舰小米 12 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可能将被砍掉。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透露:"l1 如果真归到真旗舰系列,从排期看是赶不上 sm8475 的,而且目前测的也还是 sm8450。个人感觉是没太必要,虽然它的外围规格也是 top 级 …"

而这其中,"l1" 代指的就是小米 12 Ultra 机型,而真旗舰一般来说就是 MIX 系列。

这就意味着,小米 12 Ultra 将很可能被归到 MIX 5 系列,鉴于其各方面更加均衡,可能会被叫做 MIX 5 Pro。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该博主的消息,小米 12 Ultra 可能无法赶上下半年升级台积电 4nm 的骁龙 8 Gen1 芯片,依然将会搭载三星 4nm 工艺打造的骁龙 8 Gen1,在性能上的提升不大。

虽然有些遗憾,但到底叫小米 12 Ultra 还是 MIX 5 Pro 都只是命名而已,最终还是要看配置和综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既然该机型有归为 MIX 系列的规划,那么该机将很可能会搭载新一代屏下前摄技术,带来更极致的屏幕效果,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元宇宙,作为近年来火爆的话题之一,大家或多或少都通过网络渠道有了基本了解。大企业的商业嗅觉往往比我们普通用户灵敏,或许早已在布局元宇宙的路上,小米便是其中之一。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旋出式摄像模组及终端”专利获得授权。
业界
11 月 17 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称,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和 Redmi 在德国市场持续增长,稳固第三名的位置上持续提升份额,不断拉近和第一第二名...
业界
11 月 16 日消息,感谢IT之家网友 @紫苏时光 的线索投递,据小米服务那些事官方微博,小米昨日公布了小米服务双 11 超级战报,小米服务已经为超过 1000 万米粉提供服务。
业界
11 月 9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 @Edvin 投稿,小米互联网一部副总经理乔忠良在小米社区发帖,表示很多机油反馈耗电有点快,于是找工程师分析了大家反馈日志,总结了几类耗电过快的原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