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预订量已超过 127 万 订单金额超 800 亿美元

业界
2021
11/25
20:42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数据显示,特斯拉在 2019 年 11 月 22 日推出的电动皮卡 Cybertruck,目前的预订量已超过 127 万辆,订单金额超过 800 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目前已预订 Cybertruck 的消费者,预订的主要是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这两个版本也是价格相对较高的版本,在推出时,特斯拉宣布的起售价是 4.99 万美元和 6.99 万美元,加上其他可选购的配置,最高是能达到 7.69 万美元。

在报道中,外媒也表示,基于特斯拉此前公布的价格,目前已预订的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平均价格约为每辆 5.8 万美元,已预订的订单价值就超过了 800 亿美元。

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是在 2019 年的 11 月 22 日推出的,推出已有两年,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 3 个版本,续航在 250 英里到 500 英里之间,原计划在 2021 年年底开始生产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另外两款在 2022 年开始生产,但目前都已被推迟到了 2022 年。

在量产时间推迟之后,特斯拉 Cybertruck 也就无缘成为率先开始交付的电动皮卡,竞争对手 Rivian 的电动皮卡 R1T,已在今年 9 月份开始交付。

虽然无缘成为第一批开始交付的电动皮卡,但特斯拉 Cybertruck 自推出以来就深受消费者青睐,大量消费者选择预订。在发布之后不到一周预订量就超过了 25 万辆,在去年的 9 月份,马斯克宣布预订量已超过了 60 万辆。其后特斯拉方面虽未公布预订量,但有机构表示,预订量在今年 5 月份已超过了 100 万辆。

从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Cybertruck 电动皮卡将在奥斯汀超级工厂生产,这一超级工厂在去年 7 月份就已开始建设,主体建筑目前已经成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