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规格曝光:旗舰同款处理器,采用「祖传」主摄

业界
2021
11/25
20:44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安卓中国

近日有外媒爆料,谷歌将在晚些时候推出 Google Pixel 6a。

据报道,Google Pixel 6a 将会搭载与旗舰机型 Pixel 6/6 Pro 同款的 Tensor 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了三星 5nm 工艺制程,包括 2 颗 Arm Cortex-X1 超大核(2.8GHz),2 颗 Cortex A76 大核(2.25GHz),4 颗 Cortex A55 小核(1.8GHz)。

后置影像模组方面,Google Pixel 6a 将采用双摄配置,包括 1220 万像素主摄(IMX363),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IMX386),其中主摄规格与 Pixel 5a 基本相同。

前置摄像头则是使用了 IMX355 传感器的 800 万像素镜头。

早些时候,也有外媒曝光了 Google Pixel 6a 的相关渲染图。

从图片可以看出,Pixel 6a 使用了居中挖孔屏,后置影像模组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语言,屏幕部分目测为直屏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