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EV 即将投产 首批车型将于 12 月份交付

业界
2021
11/25
20:44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来源:三易生活

GMC 旗下的 HUMMER EV 即将开始投产,其中 First Edition 版将于今年 12 月开始交付用户。据此前消息,新车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1000 匹马力,其 EPA 工况下的续航力里程约合 563 公里,而 First Edition 版续航则约合 529 公里。

外观方面,HUMMER EV 整体延续悍马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整体外形方正、线条硬派。新车前脸部分方正,前大灯组与中网部分融为一体,日行灯为贯穿样设计,内部还镶嵌了 "HUMMER" 的标识,颇具设计感。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勾勒出极具力量感的轮廓,其轮圈尺寸为 18 英寸,并配备固特异牧马人 All Territory MT 轮胎,车底部分还搭载防护装甲、双摄像头等高阶越野配置。尾部设计简洁,尾灯为不规则纵向矩形设计,后保险杠十分坚固,并采用双拖车钩的设计。

内饰部分延续粗犷的设计风格,不过却显得较为精致,大量金色金属材质的加入还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新车中控部分搭载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 13.4 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不错,而且还配备了通用 Super Cruise 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HUMMER EV 纯电动皮卡配备三电机 e4WD 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 1000 马力,其 0-96km/h 加速时间仅为 3 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通用 Ultium 电池,EPA 续航里程能超过约 563 公里,支持 350kW 直流快充。底盘部分,新车搭载 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