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囤货储鲜不用愁,容声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415持久锁鲜更美味

家电
2021
11/24
14:52
分享
评论

随着冬季最冷天脚步的逼近,适当地食材囤积成了家庭主妇话题的重点。可普通冰箱塞满食材后,保鲜能力也就减弱了,东西也经常容易坏。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台能够长效保鲜,容量足够大,占地面积又小的冰箱则成了大家的共识。容声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41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极致纤薄,超空间布局,让每种食材都有专属存放的地方,冬季食材放心囤!

da9909672bfd3c2fc3c0da2da12e0a1

超大容量,魔法空间

容声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415箱体采用容声全球领先的第四代发泡技术,宇航级的绝热材料--VIP真空隔热材料,使箱体厚度减薄44%,内部空间增大60%,冰箱壁厚度仅33mm,占地面积0.39㎡,做到415L的行业容量极限。打破了尘封了几十年的传统冰箱厚重箱体的技术壁垒,开创出有限体积早就无限空间的可能。

同时,它采用自由组合嵌入式设计,可根据消费者的厨房空间和家庭食材需求,变幻出无限可能的存储组合,随心组合出415*X的存储空间,比如双拼830L、三拼1245L......定制出个性化的储鲜空间。

723b4ffc64bebbd9169789268e61c58

此外,冰箱的内部空间还经过了精细的划分,在超大容积的基础之上,科学规划存储空间,各类食材、饮品,空间专用,各项功能专区,个性化存储,有效避免食材之间互相串味,让每种食材都有专属存放的地方。冷冻整只鸡、鸭、鱼毫无难度,贴心的抽拉式设计让老人小孩都方便使用,让存放和取用变得更方便快捷。

持久锁鲜,让食材保持原有的洁净与鲜美

事实上,容声双净SPACE超空间415不光可以满足大容量食物储存的需求,还是一台在食材的养鲜、保鲜方面有着全新的突破的冰箱产品。

9aa4cfd76419b23a98e3e0982241e90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当冰箱内食材太多、堆积太久时,大概率会闻到多种食材混合在一起的难闻异味,而冰箱内部的蔬果、肉类都会不同程度的出现水分流失、氧化、口感变差的情况。而搭载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的容声双净SPACE超空间415,可实现冷藏冷冻双净化,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容声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415通过利用稳定直流电场场能,实现数秒内释放数百万高活性超强负离子群,瞬间充满整个冰箱箱体内部,全方面杀灭食材表面附着的细菌和箱体内的浮游菌,除菌率高达99.99%,除病毒率可以达到99.9%,让每一口食物都新鲜健康,保障用户饮食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