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担任美图秀秀“中国潮色”宣推官,国潮影像大片收获高人气

互联网
2021
11/23
14:14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图秀秀“中国潮色”宣推官董又霖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经落暖橘滤镜美化后的生活照,照片中董又霖身穿褐色卫衣和棕色的斗牛犬亲密合影,色调暖意十足,让粉丝们感受到浓浓秋意。

董又霖分享落暖橘滤镜大片

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系列滤镜推出以来,邀请张杰、许魏洲、徐开聘、彭小苒、徐艺洋、周洁琼、秦奋、赵弈钦、张月、董又霖等多位明星担任“中国潮色”宣推官,体验和推荐滤镜、“美图配方”等丰富的影像美化素材,感受古典色彩和现代潮流元素碰撞出的火花。

明星宣推官体验中国潮色”丰富素材

目前,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系列滤镜已经推出10款不同风格的色彩滤镜,以及同系列的“美图配方”,获得多位“中国潮色”宣推官的青睐。

彭小苒体验朱砂红“美图配方”大片

在电视剧《东宫》里以一袭红衣惊艳众人的彭小苒,用“中国潮色”朱砂红“美图配方”创作的热爱大片,充满青春的气息,引来众多粉丝体验同款。徐艺洋也对朱砂红“美图配方”情有独钟,晒出的自拍将少女的甜美和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徐艺洋晒出朱砂红“美图配方”自拍

秦奋体验青花蓝“美图配方”

秦奋在海边的度假大片,经过青花蓝滤镜和相同系列的“美图配方”的修饰,显得干净清爽,充满夏天的味道。同样使用青花蓝“美图配方”,古装扮相的周洁琼则表现出十足的飒爽和英气,如同江湖上的女侠。

周洁琼体验青花蓝“美图配方”

一向以清新造型示人的赵弈钦,遇到墨油绿滤镜高级的色调,仿佛校园篮球场上的俊朗少年,让大量粉丝被同款滤镜所吸引。

丰富内容激发用户创作热情

今年以来,美图秀秀“美图配方”功能凭借一键创作大片的便捷体验,收获用户的喜爱。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系列滤镜,则以创新的形式演绎中国古典色彩和风韵,让更多人感受到东方美学的魅力。

“美图配方”和“中国潮色”作为影像美化的形式和内容素材,两者深度结合,进一步丰富了美图的内容生态。同时,便捷有趣的影像体验充分激发了用户的创作热情,为用户带来更多创作乐趣。据美图秀秀数据显示,“中国潮色”自2021年8月6日上线起至10月7日,相关话题浏览量超2126万。

中国潮色藤枝黄“美图配方”

“中国潮色”木槿紫“美图配方”

长期以来,美图秀秀聚焦用户需求,积极与热门IP、商业品牌合作打造丰富多样的美学内容。此前,美图秀秀“中国潮色”系列滤镜与起承文化自主开发的“万家花火”剪纸形象IP合作定制主题素材,受到用户的喜爱,上线两周时间内下载量突破3.7万。未来,聚焦用户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美图秀秀将继续围绕“中国潮色”系列滤镜创作更加多元化的美学内容,也将围绕“中国潮色”系列滤镜拓展与更多热门IP、品牌的合作机遇,让更多人感受到东方美学的魅力。

凭借对用户需求以及当下热点的精准捕捉,“中国潮色”系列滤镜“美图配方”在明星与用户中收获超高人气。在陪伴用户变美的路上,美图秀秀持续丰富优质美学内容生态,为用户的影像美化带来更多选择和更多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