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因微软等案件寻求让即将上任的乔纳森·坎特回避对该

业界
2021
11/20
10:52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The Verge报道,Google周五致函美国司法部,要求该部门审查新确认的反垄断部门负责人乔纳森·坎特(Jonathan Kanter)是否应该回避对Google进行的联邦反垄断调查,因为他一直是这家搜索巨头的公开批评者。据悉,坎特将领导该部门对Google的诉讼,指控其在搜索和广告市场上具有垄断地位。

坎特曾在针对Google的动议中代表多家公司,Google认为这应使他失去资格。最值得注意的是,坎特在一项动议中代表微软,反对Google收购DoubleClick,该收购最终被监管机构批准并在2008年结束。

“坎特先生过去的声明和代表竞争对手的工作,主张该部门提起的案件引起了人们对他公正能力的严重关切,”Google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

坎特是拜登政府一系列重要的反垄断任命中的最新一个,其中还包括莉娜·可汗被任命为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以及吴修铭(Tim Wu)在国家经济委员会中负责技术和竞争政策的工作。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和Facebook试图以类似的理由迫使莉娜·可汗回避他们的案件,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努力没有什么结果。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