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新款 Model 3,价格涨 1.5 万元

业界
2021
11/19
16: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9 日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新款 Model 3,价格上涨了 1.5 万元,现售价为 250900 元。

▼ 现在特斯拉中国官网的 Model 3

▼ 此前特斯拉中国官网的 Model 3

从特斯拉官网新旧两款车型的图片对比来看,首先,特斯拉精简了新款 Model 3 的命名方式,后轮驱动:由“标准续航升级版”改为“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由“Performance 高性能版”改为“Model 3 高性能版”。

其次,在续航方面,旧款 Model 3 标注的续航为 468 公里,新款 Model 3 标注的续航为 556 公里。

在百公里加速方面,新款 Model 3 则有所退步,由原来的 5.6 秒,降低到了现在的 6.1 秒。新款 Model 3 的最高时速则没有改变,依旧是 225 公里每小时。

IT之家了解到,在 11 月 12 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经上线了新款 Model Y,百公里加速从之前的 5.6 秒变为了 6.9 秒,续航里程由原来的 525 公里,变为了 545 公里,不过新款 Model Y 的价格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 276000 元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6 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宣布,中国大陆超级充电桩突破 8000 个。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据贝壳财经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 8 月 20 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 8 月 21 日至 9 月 25 日,预计验收期限为 9 月 26 日至 10 月 30 日。
业界
在此车超级充电桩的使用感受上,特斯拉也是出名的好用。可以说,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为特斯拉在国内的竞争力也加分了不少。
业界
3月10日,贝壳财经记者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特斯拉在中国的运营主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经营范围删除“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
业界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上证报6月22日从特斯拉中国内部获悉,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确定将从美国迁移到中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