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买啥冰箱?看完这款容声WILL时尚版冰箱再决定!

家电
2021
11/10
17:13
分享
评论

2021年双11大促高潮已来袭,“烧脑又剁手”的双11,最难的不是不断迭代的规则算法,而是经过一番精心挑选及优惠算法之后,发现踩雷了。尤其是像冰箱这样的大件儿,直接让欢乐的剁手节蒙上了一层阴影。

398e3439b0abf45f1787398f48eab58

不想重蹈覆辙?那么,这款养鲜神器——容声WILL时尚版635冰箱一定要入手哟!

今年双11容声冰箱不断展开攻势,在11月5日,海信容声冰箱公司副总裁林朝晖先生与B站百大up主阿吗粽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京东专场直播,不仅延续了容声双11线上市场的火热之势,同时直播嘉宾对容声WILL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且备受消费者一致好评。既耐用又时尚,不局限保鲜,更追求“养鲜”,容声WILL时尚版冰箱也将大家对国货的追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营造艺术空间,鲜享品质家居生活

如果你是追求时尚、潮流的用户,那么容声WILL时尚版635冰箱一定会给你的家装添彩不少。

23de81e841c97f51a608407c8b990a1

这款冰箱是针对注重高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在选材及工艺上也精益求精。冰箱外壳采用了高定云黛面板,黑金潮流色彩时尚大气,彰显尊享墅式美学;面板纹理的精湛拉丝工艺,呈现出硬朗的金属质感,尽显立体美感。冰箱整体经过严苛12道工序打造,耐指纹、易清洁,还搭载了3D立体彩膜,具象化、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充满了高级感。

解锁养鲜DNA,鲜享食材原生态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新鲜食材、果蔬放入冰箱两三天,取出后总感觉没有那么新鲜,连味道也怪怪的。

b6e908bf1e2fa2edb36023a813a1c53

容声WILL时尚版新品冰箱拥有让“果蔬保持鲜活成长的秘诀”,搭载WILL养鲜技术。通过SUPL多频光照养鲜科技,给果蔬提供充足的光照,让水果在冰箱里变得更甜;智慧无水雾控湿纳米补水技术,确保冷藏室维持70%左右黄金湿度,更有纳米小分子团深入补水,让蔬菜时刻水嫩喝饱水,娇嫩如绿叶蔬菜;全新LED彩屏,能够根据不同环境湿度和冰箱内食材类型,让您随心选择加湿档位,让食材水分更加充足,延长保鲜时效,获得更多的营养价值。

除菌净味小能手,鲜享全空间净味

冬天最有安全感的就是囤一堆吃的把冰箱塞满,但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一开冰箱,扑面而来的不是食物香味,而是隔夜菜混合着腐烂蔬果的臭味......跟“生化武器”一样,让人上头!

容声WILL系列冰箱搭载的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系统,保证了冰箱内的洁净环境。其独有的负离子除菌技术能长效、主动杀菌杀毒,实现冷藏/冷冻全间室净味储鲜,让冰箱内的生态环境洁净稳定。全方位满足新中产消费群体的需求,为更高品质的生活保驾护航。

7a42d98974c81b6a0de026383eb4bba

大家是否已经心动?对于现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下,购买一款有颜又养鲜的冰箱,一次购清所需物资,还能让家人更早享受健康食材和食物保鲜,快将这款冰箱搬回家吧!

容声冰箱拿出满满诚意,尽在京东容声冰箱洗衣机自营旗舰店、天猫容声官方旗舰店、容声苏宁自营旗舰店,狂欢11.11,钜惠在容声,超低折扣速速加购,天降壕礼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