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本地安装安卓 APK 的应用被微软商店下架,官方未说明原因

业界
2021
11/10
12: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0 日消息,此前IT之家报道过一款名为 WSATools 的应用,由意大利开发者 Simone Franco 开发,可以更方便地为 WSA 安装本地 APK。

然而,该开发者今日在推特表示,WSATools 被微软商店下架了,微软官方向他发送了一封邮件,但并未说明下架原因。IT之家在微软商店查找,发现该应用已无法搜索到。

目前 Win11 的安卓子系统可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安装,但仅提供了大约 50 个 安卓 App,因此更多用户选择本地侧载。

除了通过 ADB 命令行安装,也有一些开发者制作了更加易用的界面化安装工具,看来微软并不是非常欢迎这些工具出现在 Win11 商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0 日消息,微软在最新的教育活动中正式发布了 Windows 11 SE 系统,将搭载于多个品牌的教育类笔记本中。
业界
11 月 3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截图工具 (snippingtool.exe) 中的一个错误导致它在 Windows 11 上出现反复崩溃现象。
业界
10 月 27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Windows 10 内测人士可能已注意到,有一个商店应用程序的更新。
业界
上个月,华为曾召开了一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主要面向办公场景的几款新品,其中包括MateBook 13s等笔记本产品。
业界
10 月 23 日消息,今天,微软面向 Dev 通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83.1011 预览版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