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双净系列再升级,布局超空间储鲜新生态

家电
2021
11/05
15:27
分享
评论

近日,容声冰箱双净系列再添新成员,推出双净系列SPACE超空间冰箱新品。实现以“超薄超空间容量”、“冷冻冷藏双净化”、“极寒锁鲜”等卓越性能,直击用户痛点填补行业空白,无疑将会再次掀起一场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纤薄超空间,完美融入时尚家居

现代人追求时尚简约一体化的居家空间,其中,冰箱作为“大物件”,你是会否担心买来的冰箱太大,超出了橱柜范围影响美观?然而小冰箱容量又太小,怎样才能两全其美?

容声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让鱼和熊掌皆可兼得,采用自由组合嵌入式设计,无论是西厨还是中厨,无论需要多大的容量,415L、830L、1245L……都能为您个性化定制储鲜空间。在外观上,采用高级莫奈蓝,面板内嵌晶体颗粒,如同漫天繁星般灵动,给家居环境增添了满满的高级感,既能兼顾美学,又能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

同时这款冰箱,以0.39㎡极小的占地面积,做到了行业最大的容积——415L,采用全球领先的第四代发泡技术,宇航级的绝热材料,实现了让箱体厚度减薄44%,食材存储空间增大了60%,释放更多厨居生活空间。

全空间净味除菌,开启健康储鲜新生活

冰箱作为守护家庭健康的神“冰”利器,需要应对鲜嫩果蔬、虾兵蟹将、甜品零食等各种食物的保鲜冰冻,而冰箱里各种食物混合在一起,其尴尬的异味、滋生细菌等问题,困扰着许多家庭。

这款冰箱,搭载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可实现冷藏冷冻双净化。通过利用稳定直流电场场能,实现数秒内释放数百万高活性超强负离子群,瞬间充满整个冰箱箱体内部,全方面杀灭食材表面附着的细菌和箱体内的浮游菌,除菌率高达99.99%,除病毒率可以达到99.9%,让每一口食物都新鲜健康,保障用户饮食安全。

超低温锁鲜,畅享食材原鲜本味

美食讲究色香味,在健康饮食生活中,食材的新鲜度也至关重要,不仅要吃上去可口美味,看上去也必须鲜嫩诱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能实现-34℃超低温冷冻锁鲜,可以迅速冷冻生冷海鲜,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还能避免食材营养流失,有效减少肉类细胞血水流失,为箱内的食材带来长久保鲜的效果,让您品味美食的"原鲜口感",真真切切地享受品质生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容声冰箱砥砺奋进已走过了整整三十八载, 迎来38周年华诞,今年,容声冰箱新品加入了更多创新和科技元素,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惊喜的高品质健康饮食生活方式。

值此38周年之际,容声冰箱带来的双净系列SPACE超空间冰箱,将空间自由、除菌净味、储鲜、艺术美学等融会贯通,真正意义上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养鲜的需求,同时也为整个冰箱产业的转型升级开辟了新的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