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被传推迟到2022年1月

手机
2021
10/31
17:29
分享
评论

三星的Galaxy S21 FE已经被推迟了许多次,一度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被取消。然而,最近的报道表明,这款手机仍在准备中,但已被推迟到2022年1月。

image

根据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会在2022年1月的CES 2022期间发布。CES 2022定于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如果这些报道是可信的,那么Galaxy S21 FE可能会在CES的最初几天正式发布。

三星通常不会在CES上发布智能手机。然而,该公司在CES上会展示一些小玩意和家用电器。

配置方面,Galaxy S21 FE预计将采用6.4英寸FHD+AMOLED屏,刷新率为120Hz。屏幕采用打孔设计,以容纳32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预计它会配备三摄像头,并由4500mAh电池供电,支持25W快速充电。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半导体产能不足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不断增长的需求使得供应短缺情况进一步加剧。
业界
10 月 29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昨日发布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达 7650 万部,同比下降 9%,环比增长 3%。
业界
三星官网消息显示,该公司已与Ciena达成协议,共同向市场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
业界
三星官网消息显示,该公司将与英国电信运营商Virgin Media O2合作进行4G和5G试验。试验期间,两家公司将在Virgin Media O2的商用网络中验证三星4G和5G网络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性能。
业界
据外媒10月18日报道,根据Canalys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7月-9月期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