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开发者呼吁微软正视并处理.NET热加载功能被砍引发的负面

业界
2021
10/28
18:08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由于微软刻意在自家负责管理的 .NET 6 开源软件开发平台中阉割了“热加载”(Hot Reload)功能,以迫使专业开发者转而采用功能强大、但成本极其高昂的 Visual Studio 2022 集成开发环境,此事已经引发了开源社区的强烈抗议。事实证明,即使在微软公司内部,也有许多开发人员对此表达了同样的愤怒。

即使高层最终改变了这一决定,大家的情绪也未能得到安抚。毕竟许多人都担心,微软后续还是会将短期财务利益,凌驾于更广大的开源意志之上。

最新消息是,微软开发人员已经撰写了一封致公司管理层的匿名信(传送门),且作者直指这家科技巨头为了维护管理层而撒谎!

文中指出,微软刻意在 .NET 6 开发人员能够发表评论之前,通过仓促的公关行动来隐匿阉割 Hot Reload 功能的舆论视线。

即使该公司用‘无法专注于 .NET 6 和 VS 2022 的 Hot Reload 功能’作为借口,这番表态也显得相当空洞,意味其无法让人满意地完成相关工作。

即使开源工具在微软内部非常流行,他们也对此感到非常担心。因为种种迹象都表明,微软将进一步削弱 .NET 6 以偏袒 VS 2022 的发展。

基于此,公开信作者明确要求微软管理层就 .NET 6 的 Hot Reload 功能是如何被阉割一事展开彻底、透明的调查,以堵上未来可能再次做出如此轻率决定的漏洞。

最后,MSPU指出,尽管文中严厉的措词让许多人怀疑这封公开信的真实性,但已有不少“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出面证实了这封信确实是微软 DivDev 部门的一位员工所撰写。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8日消息,微软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微软营收453.17亿美元(约合289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371.54亿美元(约合2375亿元人民币)增长22%,高于分析师预期。
业界
10 月 28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近期发布了 Windows App SDK 1.0.0-Preview 3,这是一个工具包,使桌面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使用现代 Windows UI、API 和平台功能构建应用程序。
业界
10 月 27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Windows 10 内测人士可能已注意到,有一个商店应用程序的更新。
业界
微软今天面向 Insiders 发布了 Windows 10 版本 21H2 Build 19044.1320(KB5006738)发布预览版本。
业界
10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盘后微软公布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