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置可防止应用菜单栏项目被新 MacBook Pro 刘海隐藏

业界
2021
10/28
18: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8 日消息,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苹果于今天分享了一份新的帮助类技术文档,提供了用户如何让暂时还未适配新款 MacBook Pro 14/16 刘海屏的应用程序在菜单栏上显示内容的时候不会被刘海屏遮挡的方法。

在此技术文档中,苹果表示,用户可以为此类未适配的应用程序开启“缩放屏幕比例至内置摄像头以下区域”(scale to fit below built-in camera)功能,用来调整显示器的显示区域,将未适配的应用程序菜单栏放置到屏幕刘海下方,使其可见。

苹果还表示,软件开发者可以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更好地适配刘海屏,在适配正常的情况下,“缩放屏幕比例至内置摄像头以下区域”的设置将不会出现。

IT之家了解到,Twitter 用户 @Jatodaro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此功能的演示视频。如果用户要在新款 MacBook Pro 14/16 上为未适配的应用程序打开“缩放屏幕比例至内置摄像头以下区域”功能,请打开“Finder”,点击侧边栏的“应用程序(Application)”。之后右键需要调整的应用程序,选择“获取信息”。在打开的信息窗口中,勾选“缩放屏幕比例至内置摄像头以下区域”的选框,当下次打开该应用程序时,显示屏将自动调整。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cBook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