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商运营分享交流会在共青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举行

互联网
2021
10/28
17:45
分享
评论

近日,大学生电商运营分享交流会在江西共青城圆满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主办,共青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承办,来自网易杭州研究院专家进行了精彩分享,一百多位创业大学生汇聚一堂,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当前时代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已经稳步成熟,网易杭州研究院产业运营生态专家、电商赛道连续创业者高翔与青年大学生就电商行业链、选品技巧、短视频营销的一些难点和要点进行了详细解析及分享,学生们现场积极交流,踊跃提问。高翔强调创业者需要具备自我时间管理能力、强大的恢复能力以及自我实现、追求成功的强烈的创业意识。

在一份针对共青城的大学生的抽样调查中显示,8000人中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占到60%,但是实际真正开始创业的却仅仅只有5%左右。单纯依靠政府各级部门、学校的投入,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学生创业的需求,同时也依赖各类社会要素的参与与支持。

电商作为市场前景广、创业成本少,受众面积广且不受地域限制的创新产业一直深受学生创业者的偏爱。共青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与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共同举办的此次交流会活动,除为同学们带来专业分享与培训,还将为有意愿的优秀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场地、设备、政策资源对接等深度赋能,为高校学生创业孵化赋能。会后不少学生与嘉宾、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

去年年底,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地共青城,依托共青城市人民政府、网易及其生态园内各类优质资源联,旨在为加快共青城市数字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为共青城市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和产业培养的协同发展的提供服务。未来,共青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还将结合共青城市特色产业,持续输出在人才培育、基础软件技术赋能等方面的特色能力,建设一个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园区服务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