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智能凭借优秀实力 荣获江苏省长质量奖

互联网
2021
10/28
17:42
分享
评论

刚刚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出炉

无锡上榜的是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共10个)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黎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共10个)万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简称组织,下同)以及质量工作成绩显著、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不含行政机关人员)。包括“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项评选均不超过10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