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家政”托起“一老一小”幸福生活,58同城到家精选全面满足用户品质服务需求

互联网
2021
10/28
17:37
分享
评论

日前,广东省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暨2021东莞市技能节闭幕。其中,东莞选手共斩获了2个金牌、2个铜牌和18个优胜奖,进一步擦亮东莞“技能人才之都”名片。

近年来,东莞高站位谋划“南粤家政”工程,打造“南粤家政 品质莞家”工作品牌,累计开展“南粤家政”培训超4万人次,着力解决找月嫂、找保姆、找护工难等民生服务问题。与此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也通过严格的准入机制和标准的运营规范,促使家政企业高度自律,将品质到家服务送到万千家庭。

东莞多措并举高效链接需求与服务

为提升本地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职业技能,东莞通过开展家政服务员培训班、举办“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电视大赛,强化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同时,东莞市技师学院引进德国养老护理专业,投入780多万建设模拟养老院实训室,出版《养老护理员岗前培训》教材,支持36家家政类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加快对专业型、复合型家政人才的培养。

除此之外,东莞也将重点建设南粤家政“三个四”,包括信用、标准、产业、保障“四个体系”,母婴、居家、养老、医护“四项服务”,培养示范、综合服务、交流合作、行业发展“四个平台”,初步形成东莞市“南粤家政 品质莞家”品牌。另外,东莞将依托社区现有各类公共服务载体、员工制家政企业服务网点,推动“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探索扶持建设家政产业园,指导推荐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5个,建设基层家政服务站点66个,同时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业吸纳就业优势作用。到2025年,预计促进全市4.6万人次以上稳定和新增就业创业

58同城到家精选助力家政行业服务升级

幼有所育、老有所养,不仅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样也是全社会关切的民生问题。为了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品质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58同城到家精选不断拓展平台细分服务品类,优化平台服务内容和标准,提供涵盖日常保洁、家电清洗、保姆月嫂育儿嫂、放心搬家、开锁换锁、管道疏通等20个品类服务,满足消费者生活服务方方面面需求。

与此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还从服务标准、收费标准、平台保障三方面为用户护航,全面监管商家的服务水平。一旦发生服务标准不合格、乱收费等现象,平台接到用户投诉后将在24小时内响应处理,并联手平安保险,全程保障用户的人身财产等安全。

通过对家政服务各项关口的严格把关,58同城到家精选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家政服务,也助力构建诚信经营、诚实服务的市场环境。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不断打磨创新产品,引领家政服务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