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测评 用智能蒸烤箱,做出健康营养的一日三餐

互联网
2021
10/28
17:36
分享
评论

忙于工作的你还在为三餐佳肴烦恼,没有时间、没有合适的厨具烹煮吗?一个人居住在外想自己烹煮美食,却只能吃碗方便面打发了事?

拥有一台能蒸善烤的烹饪神器,让你对美食的向往不再是想象。海信C300蒸烤箱号称是厨房小白的烹饪利器,让您轻松烹饪出大厨级别美食,满足你的胃口。接下来,我们就来进行一场评测,看看这款海信C300蒸烤箱表现如何。

image.png

一机多能的硬核蒸烤箱烹饪更简单

 

从性能上来看,海信C300蒸烤箱将"蒸"和"烤"两种烹饪方式结合在一起,上下同蒸不串味,五维蒸锁住美味,无死角环绕包裹食物,渗透每一寸组织,加速烹饪食物;而在烤的功能上,搭载PID控温技术,30℃~230℃宽温区精确控温,让每种食材都有自己最适宜的温度。还有超级齐全的全面辅助功能:快速预热、预约、发酵、保温、解冻、清洁、干燥、除垢,烹饪后也不必手忙脚乱,打理起来更轻松。

image.png

解锁海量智能菜谱厨房小白轻松上手

 

如果要说这款C300蒸烤箱最强的地方在哪里,除了集多功能于一体,作为高科技爱好者,一定要推荐它的智能操控!

对于刚开始使用蒸烤箱做食物的小白来说,无需自己调控温度和时间,也能制作出好吃的食物来,这一点非常赞!内置30道自动菜单,包含肉蛋鱼、米面蔬粮、特色西点等各式中餐西餐,都是大厨级烹饪步骤,营养健康又美味,只要选择到菜品对应的数字按下开始,就可以自动进入自动烹饪,让不会做饭的小白选手也能轻松烹饪,最重要的是,这款蒸烤箱烹饪出的食物味道鲜美,而且不串味。

开启蒸烤箱的美食烹饪测评

具体使用起来怎么样呢?下面就用C300蒸烤箱的智慧菜谱来烹饪两道家常菜,看看这款它的硬实力。

烘烤测试香酥烤猪蹄

步骤一:猪蹄洗净砍成半个手掌大小长度,烧开后捞出洗净沥干。锅中加入盐6克、花椒3克、八角3克、香叶3片、生抽20毫升,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40分钟,至猪蹄变软糯。

步骤二:煮好的猪蹄捞出沥干水分,加入食用油15毫升、蜂蜜20克,加入白胡椒粉1克、辣椒粉5克、孜然粉5克,充分拌匀。烤盘上铺上一层锡纸,刷上食用油10毫升,整齐放上猪蹄块,撒入白芝麻,准备烤制。

步骤三:选择“菜谱C29”,按“开始”进行预热,待预热结束蜂鸣器提醒,打开蒸烤箱门,将摆好食材的烤盘放入蒸烤箱层架第3层,开始烹饪。烹饪完成后,待晾凉后即可享用。品尝过后,烤好的猪蹄非常香,一口一个压根停不下来~

image.png

蒸菜测试剁椒鱼头

蒸菜可以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鲜味,也是常见的家常菜之一,下面就以剁椒鱼头为例进行测评。

步骤一:鱼头破开但不要切断,洗净沥干水分,将料酒、胡椒粉、涂抹均匀,腌制25分钟。取一蒸盘,放入葱段、姜片垫底,再铺上腌好的鱼头,在鱼头上一面铺匀小米剁椒、一面铺匀红剁椒,淋入蒸鱼豉油20毫升,准备蒸制。

步骤二:打开蒸烤箱门,将摆好食材的蒸盘放入蒸烤箱层架第2层。 关闭蒸烤箱门,选择“菜谱C05”,按“开始”进行烹饪,烹饪完成后打开蒸烤箱门,看到菜品色泽红亮,取出蒸盘,将葱花撒在食材上,最后将热油淋在鱼头上,味道鲜香浓郁、而且鱼肉味道十分细嫩,鲜香爽辣极其下饭,跟大厨做得一样好吃!

image.png

从以上的评测结果来看,海信C300蒸烤箱还是相当不错的,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用智能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问题,解决了厨居空间、蒸烤烹饪繁琐、时间长的问题,堪称烹饪技术与现代化科技的完美结合。想要购买蒸烤箱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款海信C300蒸烤箱吧,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