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大幕即将拉开,汉威科技集团诚邀君至!

互联网
2021
10/28
17:35
分享
评论

“感知世界,智创未来”,2021年11月1-3日,来自全球的传感器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汇聚郑州,共同促成了一场全球传感器技术的顶级盛会。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承办的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近年来郑州市产业的发展,为我国智能传感器产业带来了发展契机,郑州已经形成了涵盖多能力的智能产业链,这座城市也俨然成为了在智能传感器领域的研发创新中心。

作为东道主的汉威科技集团,真诚地期盼与会专家以及传感器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共商共建共享,为推动传感器产业在郑州得到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本部坐落于河南郑州的汉威科技集团,将携各类优质高效的传感器及其检测方案、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垂直应用等,在1003展会精彩亮相。届时,您将会看到汉威科技集团带来的气体传感器、MEMS传感器、PM2.5传感器等十七大系列传感器及模组;历时十年打造的从端到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核心PaaS平台;智慧燃气、智慧环保等感知平台在“城市生命线”上的实际应用。现场更有神秘新品惊喜发布。

希望通过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这个平台,依托河南郑州的发展基础,促进全行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国的传感器技术领域的进一步更高更快的发展做出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