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打造美容全能ACE,多项王牌功能丰富用户变美选择

互联网
2021
10/28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图秀秀贴合用户精细化的人像美容需求,上新去油光、3D手动瘦脸等功能,同时在原有增发、瘦脸瘦身等功能基础上新增进阶选项,用户只需从美图秀秀App进入人像美容功能,就可以体验多项王牌影像美容功能。

美图秀秀美容全能ACE

美容全能ACE实现轻松变美

依托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全球领先的影像技术,美图秀秀对人像美容功能及视频美容功能进行优化升级,以美容全能ACE的丰富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变美”选择。

image.png

美图秀秀去油光功能效果对比

皮肤和头发的出油问题让不少人在拍照时烦恼不已,美容全能ACE美图秀秀全新首推的去油光功能,能够通过手动或自动选择,在保留皮肤、头发原有质感的前提下,为用户的面部和头发去除油光,重现哑光质地,时刻保持清爽造型,和用户追求精致的审美高度契合。

image.png

美图秀秀增发功能效果对比

用户的另一个绕不开的烦恼,是扁塌的发型和稀疏的头顶。对此,美图秀秀的增发功能新增蓬松、补发功能,帮助用户一键收获更加浓密的秀发和蓬松的发型,生成的头发在各类光照环境下都能呈现出清晰的效果,真实自然。

image.png

美图秀秀瘦脸瘦身效果对比

此外,针对深受用户喜爱的瘦脸瘦身功能,多项全能的美图秀秀新增了快速选项,让用户能够更加高效地拥有完美身型。针对修图过程中容易造成周围背景变形的情况,美图秀秀在瘦脸瘦身中新增背景修复功能,帮助用户在对身体区域进行大小调节时避免产生背景的弯曲变形,瘦脸瘦身更真实。

美图秀秀视频3D手动瘦脸功能

短视频时代,美图秀秀关注到用户在视频中的美容需求,在视频美容功能内上新3D手动瘦脸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可以推动视频人物的脸颊实现瘦脸效果,在动态下也能简单变美。

领先技术为功能迭代夯实基础

自推出以来,美图秀秀始终从用户对于人像美容的需求出发,不断推动功能的迭代。从最初的磨皮、大眼等基础的美化功能,到现在的去油光、增发、面部丰盈、眼神光等细节功能,美容全能ACE美图秀秀在美图公司技术大脑——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的技术支持下,逐步探索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变美”效果,为用户打造更为精致的“微雕级”人像美容功能。

目前, MT Lab在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以本次升级的瘦脸瘦身背景保护功能为例,这一功能借助了MT Lab提供的分割技术,为图像、视频处理的上层算法和应用提供像素级选区和定位功能,在复杂光照、遮挡、多人等场景下依然能实现高精度分割和高度稳定,充分满足用户希望修图效果真实、自然的需求。

基于美图秀秀和用户的长期深入的沟通和互动,美图秀秀能够迅速洞察用户的“变美”需求, MT Lab不断进步的前沿技术为美图秀秀持续的功能迭代奠定坚实基础,以新功能、新效果回应用户需求,使美图秀秀始终领跑影像美化赛道。

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下,美图秀秀将“变美”功能日益丰富,不仅用全能的变美实力帮助用户轻松变美,更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用户感受多元化审美。在和爱美用户同行的路上,美图秀秀还将发掘并满足更多美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