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 个性定制 新日算是把智慧出行玩透了!

互联网
2021
10/28
17:33
分享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HDC大会上,新日电动车行业首发《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定调了行业智能化发展方向,并获得了华为颁发的“鸿蒙智联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的称号,这意味在其他品牌还在做智能功能叠加的时候,新日已经在做智慧生态产品了,更意味着新日的智能化发展战略将会是两轮车智能化发展的模板和统一规范。

/uploads/f2b202d3eeb5ccd7da275863da003e1d.jpg

消费升级并不意味着产品价格的上涨,而是产品品质的升级。就像一些高端汽车,虽然豪华但依然需要用手机导航,反观一些新兴汽车品牌的智能功能却一应俱全,市场数据表明:新兴品牌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其实电动车两轮也是一样的道理,满足消费者所需,消费者自然会买账。

新日《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中提到:电动两轮车智能化应从“技术全景(如车辆定位、手机互联、近场通信等)”和“落地特性(如车主APP使用、数字车钥匙等)”两个角度阐释;新日对于智能电动车的理解是:智能不等于功能叠加,解决用户的出行需求才是智能的出发点与归因点,而这样的智能才是真智能。在HDC大会上,新日突破性地提出“千人千车”的智慧出行理念并展出了全新升级的新日MIKU Super,让大众消费拥有“一人一车”的骑乘体验。

image.png

/uploads/8ba098e8dff0208a2ab2531996302fa9.jpg

像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操作一键解锁、上锁、剩余里程和电量查询等功能,新日MIKU Super做了保留。同时从数字车钥匙、多模交互、自主设置和车即服务等落地性能出发,增加了一步解锁、车辆导航等便捷操作,实现近场通信、实时导航等功能;当然,还可以提供出行配套服务,包括周边美食、配件资讯等定制化服务,真正做到了一辆车就是一个生活管家。

而为了做到真正个性化,MIKU Super还能自主设置前大灯和氛围灯效,以及开机音效,让出行成为一种表达。

/uploads/972eabe49f4909362b757cd4628b1f6e.jpg

/uploads/f98cd5007c033e85f80bec3755540127.png

等到MIKU Super正式上市,我们的一天应该会是这样的:出门时一键解锁、一键启动迅速出发;骑行中,流转到电动车屏幕上的道路信息,简洁、精准又有安全保障;到达目的地,根据推荐的本地生活信息,选择附近的美食或休闲娱乐。这样的出行,才真正是智能出行、真正的“千人千车”!

/uploads/f7dcb24098bbf51740d3cff931865df4.jpg

中国的消费市场竞争激烈,电动车市场亦然。做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和实际需求出发的产品才是真正的贴合消费需求的消费。1+1式功能堆叠的智能只能叫功能,最终让产品价格更贵!而新日选择做智慧生态下的产品,是“以人为本“,做真正的出行品质升级,这才是贴合大众消费需要的消费升级,才是真正的大国消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