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互联网
2021
10/28
17:32
分享
评论

曾经,您把我架在肩膀上,带我领略大千世界之无限风光!

现在,我要牵着您的双手,与您感受时光变换的温和幸福!

时间流逝,星移斗转,当孩童长成壮年,如山的父爱却不会被岁月磨去棱角,厚重依旧。

如果平日里工作繁忙机会甚少,如果直抒胸臆稍显羞涩,何不趁此机会,向爸爸大声表达一番?

6月19日-20日,来酷决定先声夺人,对天下爸爸们大声说出爱!

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FATHER'S

DAY

曾经,他是“泰山”

他有安全感满分的“巨人肩膀”

不论行业领域,不分岗位职责,大约是爸爸塑造了孩子心中最初的“工作者”形象,让“上班”这一抽象异常的词汇,变得神圣、高大,“爸爸为了家庭,在很努力地工作”。当时的我们,还不知道如何为家庭中的顶梁柱分忧解难。现在想来,假如他们能拥有更高级的生产力工具?假如他们拥有更先进的设备?假如他们的年代,技术能更发达……

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父亲节来临之际,来酷会员抽取《了不起的老爸》电影票,一起为青春加油!与此同时,来酷将高能首发四款携带11代酷睿处理器的全新PC机型。联想小新Air15、联想小新Air14、联想拯救者Y9000P,以及联想AIO 520-24高性能一体机的登场,高性能、高配置重磅组合都能让“打工人”把各种繁复的任务更轻松、高效“消灭”于无形。同时,多款明星机型也加入“回馈父爱”行动中,包括联想小新Pro 14系列、联想小新Pro 16系列、联想Yoga 14s、X1-NANO、X1Carbon等型号PC 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摩托罗拉Motorola edges 手机在内的“爆款”,也将组成对父爱的“如山回应”,节日倾情献礼。

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FATHER'S

DAY

某天,当他的身型不再挺拔

肩膀也稍显单薄……

在岁月的流逝里,年华渐失最让人无奈。当工作不再成为父母人生中的重中之重,我们该如何让他们在年华流逝中葆有健康?由来酷推出的自主品牌下的Lecco 智能睡眠按摩仪Z1和智能睡眠眼镜能够有效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质量,帮助用户拥有更健康的睡眠,从基础养护着手,为父母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Lecco 问心无恙心电仪和Lecco&萌小獴冷源光子MN1健康护颈环,或许也能成为子女为父母配备的随行“保健医生”。无论是心脏健康的随时监控或者细小的保健调理,当子女不能随时陪伴在侧,有它们更安心。

来酷用爱心守护“了不起的老爸”

不过,谁说人到中年、暮年就必须全身心投入养生保健“事业”中?不,我们同样倡导父母以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享受人生,开心至上!潮人爸妈一定不能错过的,LIBRATONE ONE蓝牙音箱,或是小度在家智能屏,亦或是任天堂NintendoSwitch国行续航加强版掌上游戏机,尽在来酷父亲节钜惠中。虽然时值父亲节,但我们也希望家里的大朋友们都拥有不老的童心,“幸福生活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归根到底,是每个人的”。

如果停住时光太难,只愿父母拥有更富足的幸福感和更健康的体魄。“给生活添点酷”的同时,联想来酷也要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带去更有科技感、更具品质和乐趣充盈的生活。由衷希望,无论为人父母或是为人子女都要把握好生活里的确幸瞬间,用陪伴、分享、感知、悦纳加以点缀,把“日复一日”的“重复”变成精彩纷呈的“丰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