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华为HI版新汽车将于11月小批量产交付

业界
2021
10/28
17: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8 日消息,ARCFOX 极狐今年与华为合作打造一款高阶自动驾驶量产车 —ARCFOX 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该车搭载 3 个激光雷达以及众多传感器,可实现城市中自动驾驶,起步价 42.99 万元。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被华为和百度两家巨头同时跨界加持,北汽蓝谷今日逆势涨停。北汽蓝谷有关负责人 10 月 28 日证实,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北汽极狐华为版新车将于 11 月小批量产交付。百度机器人部总监徐宝强 10 月 28 日上午也表示,依靠一颗车顶激光雷达就能实现无人驾驶的 Apollo Moon 新车将推出北汽极狐版车型。

北汽集团此前宣布,旗下的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将成为首批搭载鸿蒙 OS 的智能汽车

此外,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已经进入了紧张的量产环节,但目前该公司拿到的订单远超产能,他们已经无法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交付,因此今年第四季度目标是交付 1000 台。

ARCFOX 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搭载鸿蒙 OS 智能互联座舱,具有 21.69 英寸一体式超清大屏,支持 3840*720 分辨率、180PPI 显示精度。车内座舱搭载麒麟 990A 芯片,具有 3.5TOPs 算力,支持 5G 网络连接。

IT之家了解到,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搭载智能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具有 400TOPs 算力。车身搭载 3 颗激光雷达、6 颗毫米波雷达、12 颗超声波雷达、9 颗 ADS 摄像头、4 颗环视摄像头。其中标准版本可以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驾驶,42.99 万元的顶配华为 HI 高阶版能实现城区高阶自动驾驶、代客泊车能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汽极狐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