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等 IMAX Enhanced 版即将上线爱奇艺

业界
2021
10/28
17: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8 日消息,10 月 27 日,以“影接不暇”为主题的 IMAX Enhanced 上线爱奇艺项目分享会暨新片体验会在北京举行,宣布了 IMAX Enhanced 片库重磅扩容,爱奇艺副总裁余珂宣布 IMAX Enhanced 已正式上线,并表示爱奇艺将提供高帧率高码率的影片,已支持海信、小米、TCL 品牌的部分电视。明确表示包括《1921》、《峰爆》、《长津湖》等在内的数部新片即将登陆爱奇艺奇异果 TV。

IT之家获悉,今年 1 月,IMAX Enhanced 正式上线爱奇艺奇异果 TV,用户可以在海信、小米等品牌的多款认证电视产品上观看 IMAX Enhanced 版本的电影。据介绍,IMAX Enhanced 是由 IMAX 与 DTS (Xperi 子公司) 于 2018 年底正式推出的家庭娱乐授权与认证项目,是目前在影院外体验 IMAX 标志性的惊艳画质、出色音质及超大画幅的途径。

此前,IMAX Enhanced 首批上线爱奇艺奇异果 TV 的有《但丁密码》、《超凡蜘蛛侠 2》、《生化危机:终章》、《蜘蛛侠:英雄归来》等一批精彩大片。

大屏电视用户对影视体验要求越来越高。爱奇艺表示将提供更偏高质量、更偏用户向、更偏交互性的内容生产,并融合 4K、8K、VR 等技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津湖》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