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App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官方回应

业界
2021
10/28
17: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8 日消息,今日早间,不少网友反映同花顺无法正常运行。有网友说:“我还以为是网络问题,结果看见大家都在吐槽,才知道是这个 App 系统崩溃了。早盘血亏,你还不让我跑!”还有网友吐槽称,“本就够惨了,你还来雪上加霜。”还有网友表示,同花顺有 10 分钟是不更新数据的。

今天上午,据 @同花顺 微博官方发布称,尊敬的客户,因网络线路出现异常,同花顺 App 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由此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据报道,今日早间,同花顺 App 出现无法查看自选股、无法查看交易账户等情形,似乎出现“系统崩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同花顺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