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 Pro 5G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业界
2021
10/28
16: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8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小米旗下的 POCO M4 Pro 5G 是备受期待的 POCO 智能手机之一。它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然而,即将到来的 POCO 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多个认证门户网站上,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

本月早些时候,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在 FCC 上发现了 POCO M4 Pro 5G,表明其即将发布。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 POCO M4 Pro 5G 全球供应的消息。此外,也不知道 POCO 何时会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POCO M4 Pro 5G 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揭示了其处理器和内存容量。

型号为“21091116AC”的 POCO M4 Pro 5G 出现在基准测试网站 Geekbench 上。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实现了 5G 功能。此外,搭配了 8GB 内存。IT之家获悉,这款智能手机开箱即运行安卓 11 系统。测试机 Geekbench 5 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取得了 603 分和 1779 分。

这款智能手机本月早些时候出现在 FCC 列表中,显示它将有两个存储版本 - 4GB+64GB 和 6GB+128GB。现在,它似乎还有一个 8GB 内存的存储版本。之前,POCO M4 Pro 5G 也被发现在 IMEI 数据库中。IMEI 数据库显示,该智能手机将支持 33W 快速充电。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0 日消息,今天上午 @Redmi 红米手机 官方微博宣布,Redmi Note 11 系列将于 10 月 28 日晚 7 点发布,号称“速战速决,一刻满血”。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小米手机的新系列“Xiaomi Civi”已正式公布,系列主打设计、影像,目标用户是年轻人,将于 9 月 27 日 14 点举行“一场天生好看的科技发布会”。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是灰叔叔吖 的线索投递,小米手机内置的《扫一扫》App 在今日推送更新,下线搜题功能。
业界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3 月 10 日 14:00 发布新品-小米 10S。
业界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出货量达到1200万部,以27%的市场份额再次位居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