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方圆”2021第三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召开在即,开启有序数字新时代

互联网
2021
10/28
15:26
分享
评论

为探讨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机会点、数字化联通多边信息、共建财税数字新生态,由高灯科技主办的2021第三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隆重举行。

1635405176810482.png

本届峰会将以“合规·方圆”为主题,旨在以“方”体现稳健经营之道,以“圆”体现服务社会之精神,建立开放、包容、高效的新平台。本次峰会延续往届“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展厅参观”的形式,拟邀财税行业专业学者、政府及投资机构相关人士、数字化服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以及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学术人员、媒体记者等近千名相关领域人士齐聚一堂,前瞻解读财税科技趋势、展示数字进程结果、进行合作伙伴生态共建。

数字经济时代,交易场景瞬息万变,监管政策逐步完善,合规需求日益成为最引人关注的话题。据悉,第三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将对财税科技发展趋势以及科技赋能合规进程进行解读,还将分享、研究技术赋能合规科技的创新案例,加速推动中小企业财税数字化发展,共探财税发展趋势,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学习盛宴与交流嘉会。与此同时,大会还将联合相关机构发布行业白皮书,携手学界、业界展示2021年度财税数字化发展与服务成果。

此外,大会还将设置近千平米的展位区域,聚合财税科技、数据安全、区块链技术等优质生态服务商及其他相关产业企业设展,面向产业、行业的业务规划,围绕产业数字化进程的发展阶段所遇难点和痛点,集中呈现合规科技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Taxtech Idustry Summit(TTIS)财税科技产业峰会是由高灯科技主办的首个财税行业峰会。峰会致力于探索用科技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搭建行业与学术交流互通的开放平台,促进跨行业交流和发展。自2019年起至今,高灯科技已成功举办两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联合专业机构先后发布了《数字经济税收治理研究报告》、《2020中国财税科技企业发展研究报告》等专业成果,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和财税治理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执合规绳墨,鉴财税方圆,开启有序数字新时代。第三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将会产生哪些新的思想交锋与观点碰撞、有利行业发展话题与热点,依旧值得期待。12月10日,与高灯科技相约深圳,共同探索财税科技领域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