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预设!三星ZFold3带你走进王石波澜壮阔的无界人生

互联网
2021
10/28
15:25
分享
评论

由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手机冠名播出的《追梦人之无界人生》第六期迎来了一位新嘉宾——深潜运动健康创始人王石。这期节目借由同事、合作伙伴的视角,向观众呈现了一个更为真实更加具有韧性的知名企业家,透过他本人与主持人之间的对话,也让荧幕前的大家了解到了他那些不为人知的追梦历程。

“突破”,是贯穿王石一生的关键词。20多岁时,王石以“工农兵学员”的身份进入兰州交通大学,大学时自学经济学和英文,突破学习瓶颈,为今后的成功奠定了基石。后来王石从饲料生意赚到人生第一桶金,随后创办万科前身深圳现代科教仪器展销中心,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将多元化发展成功扭转为为专业化经营,每一次的尝试与突破,都为王石自己和万科焕发出新生命力。

如今王石既是年龄最大的珠峰登山者,也是热衷多人协作的赛艇爱好者。从创业者到企业家,从忙于事业到热爱生活,纵观这位传奇人物的一生,他总是在不断尝试突破,这和三星Z Fold3的发展道路不谋而合。三星Z Fold系列产品一直在努力打破产品“边界”,每一代都突破这消费者们的期待,最终创造出了不一样的手机形态和体验。

三星Z Fold3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突破了传统智能手机的边幅限制,让大屏手机边界变得更为宽广。得益于其左右横向的折叠设计,三星Z Fold3拥有了一块高达7.6英寸的AMOLED内置大屏,这块屏幕不仅应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对内外双屏都支持120Hz屏幕自适应刷新率,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角、更加清晰流畅的屏幕观感体验。它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一眼就能让大众认识到这款折叠旗舰的魅力所在。

不仅如此,三星Z Fold3除了突破手机形态之外,同时也革新了影像拍摄形态。其折叠铰链支持多角度旋停技术,当手机翻折到一定程度时立刻就会激活全新的交互模式。在日常拍摄时,手机就能自带支架放置在平面上,获得解放双手的自由体验;在办公场景中,利用折叠特性和多窗口分屏功能,则可以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查阅资料、进行会议摘要,带给用户移动PC般的体验,全面释放了折叠屏手机的创造力和生产力。

而对于折叠屏幕机型而言,耐用性是最大的挑战,在这一点上三星Z Fold3再次突破了大众的期待。不仅机身框架采用了强度更高的「装甲铝」框架结构,对抗外部冲击更加从容,同时也成为了首款支持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在生活防水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障,可以说三星Z Fold3全面突破了折叠屏手机耐用性的壁垒,建立起了折叠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

在这期访谈最后,王石留下了嘉宾箴言:“人需要不断发展自身,更新自身,而不应该被任何本职或性格所预设”。正如这句话所言,人生需要不断突破预设,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在手机领域亦是如此,只有像三星Z Fold3不断挑战产品的极限,突破重重技术壁垒,才能够开创新的折叠屏时代,为大众带来更富创造力的新产品和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这款次世代折叠旗舰已经在三星官网等电商平台全面开售,临近双11三星也带来了让利促销。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消费者仅需预付100元定金即可完成预定,叠加优惠券后8+128GB版本到手价仅需7399元,活动期间支付400元可享受1年碎屏险,还有机会享受至高24期免息分期、专属管家服务、Z尊享会等诸多权益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购机最佳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