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携手Dream Maker造梦者,打造未来健康舒适生活

互联网
2021
10/28
15:24
分享
评论

穹顶之下,地表之上,智能新风机为室内持续营造舒适清新的呼吸环境,日益成为全屋智能家庭场景中不可或缺的呼吸系统。

10月27日,全屋智能家居领导品牌Aqara联合Dream Maker造梦者正式发布了恒氧净化新风系列产品:壁挂式新风机卧室版XF120、壁挂式新风机客厅版XF220以及空气检测仪(空气贝贝二代),共同为中国家庭提供更舒适的室内健康环境,目前这三款新品已在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开售。

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卧室版XF120

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客厅版XF220

空气贝贝二代

与空气净化器相比,新风机除了净化空气之外更能通风换气。我们都知道,长期在不通风的环境下使用空气净化器,室内二氧化碳会升高,容易造成憋闷、头晕的现象,而且因空气净化器的内循环原理,并不能做到一台空气净化器就能净化整个空间的程度,而新风机由于其“微正压”的原理,可以不断将净化过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并“挤”走室内原有污染空气的同时,也能够保证室外污染空气无法通过门窗缝隙渗入到室内,让室内环境时刻保持新鲜干净,带来更为健康舒适的体验。

Dream Maker造梦者作为新风行业鼻祖,为全世界造梦者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洁净的家居办公环境,此次双方合作的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卧室版XF120、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客厅版XF220也不例外。

这两款新风机除了适用面积不一样外,均具有 5 层塔式净化、EPP 一体式填充内胆以及智能温度补偿等优势,还可解决已经装修好无法走管的难题,打破传统新风机的局限,通过加入 Aqara 全屋智能,实现回家即享清新空气、空气质量下降联动开启新风等联动场景。为家抵御空气污染,改善居住环境及睡眠质量,有效保障家人的洁净呼吸。

作为新风机的完美搭档,当然少不了空气检测仪。空气贝贝二代是一款具备“空气感知”和“联动控制”能力的智能空气监测仪。能够帮助用户精准检测空气健康程度内置工业级PM2.5、CO2、温湿度传感器,真实反应室内空气质量,及时发现空气污染问题。

这次双方合作充分将“智慧”发挥到极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定制丰富的联动场景,比如下班回家时,打开智能门锁联动开启新风机,享受清新空气;晚上睡觉时,联动新风机运行到睡眠模式,静音好眠;空气检测仪检测到空气质量不佳,联动开启新风机,智能调节;离家时,联动关闭全屋新风机,节能环保,随时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更舒适、更健康的全屋智能家居。

本次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产品层面的互补,也是Aqara全屋智能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Aqara作为全球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和引领者,致力于打造「千人千面」的全屋智能生活方式,要做更懂用户的“家”,这和DreamMaker造梦者“为全球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态舒适系统”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除去智能化,双方与生俱来的“绿色基因”更加夯实了这种合作契因,并始终坚信,未来Aqara与DreamMaker造梦者将不断升级完善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IoT的发展,让消费者离梦想中的“家”更近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