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落幕,宏途教育引关注

互联网
2021
10/27
17:18
分享
评论

10月23-25日,宏途教育携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2020》的新高考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致学智慧纸笔云服务平台,及荣获百项软著、40项专利、4项高新技术产品、CMMI3证书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在第8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精彩亮相。

人气爆棚,热情满溢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近日在成都圆满落幕。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该展会被誉为我国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

本届展示会是在国家“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后举办的大型教育装备展示会,汇聚了1300余家企业参展,中国西部博览城16个展馆同时开放。展会期间,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从业者纷至沓来,迫不及待共享这场教育盛宴。

本次展会,宏途展位将“新高考综合解决方案”“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精准教学综合解决方案”“智慧校园管理平台”“致学智慧纸笔”全新五大产品线全线展出,连续三天人流源源不断。

人们纷纷走进宏途展位,热情满溢,主动前往各细分产品线深入了解宏途产品,宏途工作人员以绝对专业优势,为广大来宾答疑解惑。

全天宣讲,干货不断

本次展会期间,宏途的专业讲师团队持续惊喜亮相,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致学智慧纸笔、新高考综合解决方案、掌通校园、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五大板块,以产品介绍演示、互动问答两大环节形式全天候轮讲,吸引了大批来宾驻足聆听。专业宣讲配合展位体验,将宏途教育带来的最前端智慧校园产品信息“干货”尽收囊中!

产品发布,引领高潮

本次宏途参展的重头戏毫无疑问在展会第一天的产品发布会上。产品发布会重点展示“致学智慧纸笔”“星小兔阅读”和“宏兔兔课后托管”三大产品。这三大产品聚焦的是“双减”下的三大重要命题:作业的减负增效、开展课余阅读、课后服务的提质,是宏途基于对国家“双减”政策的重要响应。

本次发布会致学智慧纸笔产品,针对师生需求、政策号召,进一步进行了三个方面的更新:①增加AI作文批改智能系统。在系统精准实现客观题自动批改的基础上,增加语文、英语学科作文题的辅助批改功能,实现中英文作文AI批改、文本快速纠错,推出写作素材的智能推荐、自动生成AI仿真评语。②推出AI硬笔书法课堂方案。融合首师大精品书法教学资源,提供一对一AI精准评测, 即时反馈学习效果,帮助教师轻松实现趣味化教学,丰富校园课后服务课程,拒绝“提笔忘字”。③推出备授课一体智慧笔。针对教师端推出具备备授课功能一体的智慧笔,不忘初心,同样遵从教师纸质化办公习惯,减少教师端线上操作环节,提高备课效率。

致学智慧纸笔产品发布现场

除此之外,星小兔阅读和宏兔兔课后托管同样是亮点多多。星小兔阅读通过深度的市场调研,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包括功能、界面等多方面,以适龄、趣味、分享为思路,用卡通主题UI、趣味知识闯关、阅读社区打卡等场景,结合阅读任务管理与大数据分析与指导,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课后阅读指导体系。宏途发挥强大的资源优势,目前的宏兔兔课后托管平台能力相当全面,可覆盖更多定制化需求,全面协同教育局端、学校端、家长端、教师端、服务端五大端口,统筹提质校园课后服务。

星小兔阅读产品发布现场

宏兔兔课后托管产品发布现场

本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381人次,点赞数近2000。本次展会宏途累计接待意向客户402位,官方平台浏览人次达15000+,用市场前沿的实力与专业,收获认同!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圆满结束

宏途教育

成都站满载而归

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公司致力于校园服务产品的研发和整合,综合运用云服务、AI、物联网等领先技术,提高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效能。通过构建全国领先的云服务(SaaS)和物联网平台,整合硬件、软件、终端、教学资源,为广大学龄儿童和中小学在校师生提供有竞争力的“SaaS+硬件”服务。目前已经为广东、河南、湖北、广西、山东、湖南、重庆、四川等省市的5500多所学校、600万+学生及家长提供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