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怕胖,油炸食品也能很健康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帮你搞定

互联网
2021
10/27
16:30
分享
评论

每次上完私教课离开的时候,教练总会叮嘱一句“回去不要乱吃东西”。虽然我也知道减脂三分靠练,七分靠吃,但说来惭愧,私教课没少上,体重不但没有降低反而增加了不少。归根结底,问题还是出在“吃”上面。每次锻炼完我就嘴馋,特别想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油炸食物、碳水以及甜品等等,低脂的鸡蛋、鸡胸肉、全麦面包等完全不想碰。

虽然在吃的那一瞬间我是非常快乐的,但是事后又非常后悔。长期陷在这种纠结的情绪之中也让我非常痛苦。所以为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开始寻找可以制作健康的“高热量食物”的方法,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如果你在减脂期也想要吃油炸食物的话,那么米家智能空气炸锅就可以帮你搞定!

虽然市面上的空气炸锅产品很多,但当我看到米家智能空气炸锅的时候,就已经被它的颜值所吸引。简约的白色外壳,简单的操作旋钮以及OLED交互屏幕,极简又充满了科技感。因为我家本来就是采用极简风格的装修,所以这部空气炸锅也跟我家非常搭。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的空间很大,十分容易清洗,这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市面上大部分的空气炸锅在使用完之后都会凝结很多的污垢,很难清洗。而米家智能空气炸锅使用的是7层复合锅篮,分体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双层PTFE食谱接触级不沾涂层,所以在清洗的时候非常方便,简单的冲洗就能轻松洗净。

另外,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米家的这款空气炸锅还拥有“智能”两个字,这也是和市面上普通空气炸锅最大的区别所在。米家智能空气炸锅是可以通过米家App来控制的,同时能够连接小爱同学实现智能互联,通过语音控制来进行操控。在手机上还可以实时监控食物制作的时间和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了米家智能空气炸锅,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名私人大厨,就算你不会做菜,也能够轻松制作出各种美食。在米家App上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多的菜谱,只需要按照菜谱将菜品放在空气炸锅内,就可以进行制作了。而且它还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上班族可以早上出门的时候把菜品放在锅中,然后预约好时间,在下班回家的时候就能第一时间吃到热腾腾的美食,完全可以跟外卖说拜拜了。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虽然定义是炸锅,但是它并不需要任何的油,它在制作食物的时候是利用高温加上360°热风循环来快速逼出食物内部的油脂,从而达到外皮酥脆,内里鲜嫩的口感,在不使用一点油的情况下就可以完美复制出油炸食物的口感,就算是减脂期的朋友也可以毫无顾虑的享受美食了。

比如减脂期的朋友想要吃炸薯条的话,可以把土豆切成细条直接平铺在空气炸锅里面,然后等待15分钟就可以了,然后撒上一点盐调味。就可以复刻出跟KFC或者M记一模一样的外酥里软的口感,但是却更加健康。

另外,米家智能空气炸锅也不仅仅只是炸锅,它还可以用来制作其他的小零食,比如酸奶、干果等等,它能够在40℃-200℃之间进行调温。制作酸奶、解冻或者果干的时候,可以将温度调节到40℃-80℃,低温发酵和烘干的时间就要久一些,这个时候米家空气炸锅就可以当作烘干机来使用。制作烤红薯、奥尔良烤翅、蛋挞等食物的时候,就可以将温度调节到80℃-200℃区间,入手了米家智能空气炸锅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烤箱、微波炉、烘干机、发酵机。有了这部机器,减脂期的小伙伴也能安心的享受美食了,快去尝试一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