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立:坚持自主创新,推动行业技术不断发展

互联网
2021
10/27
16:23
分享
评论

光通信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德科立近日提交科创板上市申请。德科立此次拟募资10.3亿元,用于高速率光模块产品线扩产及升级建设项目、光传输子系统平台化研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德科立成立于2000年。成立以来,德科立深耕光电子器件行业,主营业务涵盖光收发模块、光放大器、光传输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干线传输、5G前传、5G中回传、数据链路采集、数据中心互联、特高压通信保护等国家重点支持发展领域。

德科立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及研发体系建设。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德科立陆续承担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863项目、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项目10余项,“WDM超长距离光传输设备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超长跨距光传输系统五阶非线性和四阶色散智能补偿技术及 其应用”荣获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参与起草的《40Gbit/s/100Gbit/s强度调制可插拔光收发合一模块》等8项行业标准获得中 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颁布的科学技术一等奖。德科立研发团队中,李现勤博士主持起草了《YD/T 3025-2016小型化掺铒光纤放大器》国家通信行业标准。德科立拥有授权专利116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8项,主持和参与制定行业技术标准27项。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德科立与中兴通讯、Infinera、Ciena、烽火通信、诺基亚、ECI 等多家全球主流电信设备制造商、国内三大运营商和国家电网等国内外行业高端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