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30 Max 将搭载 7.09 英寸超大屏、立体声双扬声器

业界
2021
10/27
16: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7 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正式宣布荣耀 X30 Max 将搭载 7.09 英寸超大屏,同时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为用户带来震撼影音体验。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正面配备水滴全面屏,预计为 LCD 液晶屏。手机右侧边框具有音量和电源按键,电源键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

荣耀 X30 Max 顶部、底部均有多个扬声器开孔,后置双摄像头。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手机将具有 3.5mm 耳机孔,预计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处理器。根据此前泄露的 Geekbench 5 跑分信息,手机将搭载 8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外媒预计,该产品有望内置 6000mAh 大容量锂电池。

IT之家了解到,荣耀 X30 Max 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布,同时还会有荣耀 X30i、荣耀 Play5 活力版两款手机亮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X30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