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回归:发布首款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首发价 99 美元

业界
2021
10/27
16: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Palm 作为手机市场的老玩家,经过几次易主并多次返场失败之后,已经三年没有发布新手机了。

不过,Palm 近日推出了一款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Palm Buds Pro,宣布以新姿态回归市场。

Palm Buds Pro 搭载 10mm 动圈单元,6 麦克风 ANC 主动降噪,支持环境音模式,支持快速配对与 IPX4 级防水,可配合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使用,附带三套耳塞。

续航方面,Palm Buds Pro 单次播放时长达 5.5 小时,开启主动降噪后缩减为 4.5 小时。该耳机的充电盒拥有 400mAh 电池,可为耳机提供超过 24 小时的播放时间。

IT 之家了解到,Palm Buds Pro 的售价为 129 美元(约 823.02 元人民币),将于 11 月 9 日发售,预售价为 99 美元(约 631.62 元人民币),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开售。

注意,耳机本体只有黑色版本,如果需要多彩保护套和耳塞,还要再花 15 美元(约 95.7 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