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结硕果—千方科技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互联网
2021
10/26
16:14
分享
评论

近日,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名单揭晓,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首都文明单位”是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反映单位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用以表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工作实绩和社会贡献突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在首都地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千方科技始终秉持“助力交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使命,致力于让世界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与此同时,千方科技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专项设立“千方公益基金”,并在多所高校设立“千方学业基金”和“曙光奖学金”。新冠疫情爆发后,千方科技积极捐款捐物共累计达2100多万元,并充分发挥科技力量,牢牢筑起抗疫工作的“科技防线”。

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社会责任方面,千方科技始终坚持“围绕企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培育品牌、展示亮点、促进发展,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千方科技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