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向创作者发出警告:下月将开始清理低质量视频频道

业界
2021
10/26
15:5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YouTube表示,如果其平台上一些自称为儿童制作的频道所制作的内容质量低下、鼓励负面行为或态度或商业色彩浓厚,它将很快开始对这些频道进行封杀。该公司此前曾警告过,这类内容将不再有资格被纳入其专门的YouTube儿童应用,但从下个月开始,YouTube还将开始执行新的货币化政策,这可能会影响到创作者的资格或可能被从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Partner Program)中删除。

YouTube在8月首次宣布了其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的计划并表示一些更新将直接解决即将出台的法规,而另一些则超出了法律规定的范围。当时,YouTube表示,它将把13至17岁用户的视频默认设置改为隐私,将为未成年人启用 “休息一下”和睡前提醒功能,另外还将停止利用“兴趣”数据向青少年和儿童投放广告等等。

这些变化中包括对那些专门制作针对儿童内容创作者的警告,指出该公司计划从其针对年幼儿童的独立YouTube儿童应用中删除掉过度的商业内容。

在此举之前,一些消费者权益团体一直在向YouTube和监管机构施压congress要求终止这些类型的视频,因为它们模糊了内容和广告之间的界限。此外,他们认为,一些创作者没有披露他们在幕后有品牌关系从而助长了这种内容的生产。

但由于没有执法和关于什么适合儿童的指导方针,一些YouTube上最大的创作者则是像Ryan ToysReview(现在的Ryan's World)的千万富翁Ryan Kaji这样的频道,它主要关注消费主义和玩具开箱。

YouTube曾在8月表示,它将从YouTube儿童频道删除煽动观众购买产品的内容以及侧重于过度积累或消费产品的内容。现在,YouTube发出警告称,任何针对年轻观众的频道或那些被归类为“为儿童制作 ”的频道,如果推出其他种类的低质量内容则可能会有被妖魔化的风险。

这包括鼓励负面行为和态度的内容(如欺凌、不诚实、不尊重他人、危险的恶作剧、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等等)、具有欺骗性的教育内容、阻碍理解的内容、耸人听闻或误导的内容以及包括奇怪使用儿童角色的内容。

从11月开始,YouTube表示,它将开始对指定“为儿童制作”或经常制作儿童内容的频道执行额外的货币化政策并药牢记这些质量原则。

根据这些原则,如果创作者制作的是低质量的内容,那么他们可能会被删除或被阻止加入到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其他属于低质量原则的视频则可能会降到有限的或没有广告级别。最初,YouTube称它将从鼓励消极行为的视频开始。该公司补充称,其他那些非常注重低质量的“为儿童制作”的内容也将接受审查。

这些负面原则已经是决定内容是否适合YouTube儿童的因素并告知更大的YouTube算法。但货币化的变化是一个更有力的工具,它可以塑造创作者实际生产的内容种类。

YouTube表示,其频道可能受到货币化变化影响的创作者将在变化生效前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此外,即使那些没有立即受到影响但制作低质量儿童内容的频道也可能收到黄色图标以警告广告商。该公司没有说有多少频道可能因其新政策而受到影响。

另一方面,遵守高质量原则的内容除了被纳入YouTube儿童应用外还将被YouTube算法更多推荐。高质量原则包括鼓励孩子成为好人的内容、鼓励学习和好奇心的内容、注重创造力、游戏和想象力的内容、注重与现实世界问题互动的内容以及促进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内容。

该公告则是在对科技公司在使用其服务的未成年人的福祉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展开更多审查之后发布的。Google、YouTube、Instagram和TikTok已经宣布更新,将更加重视其年轻用户的安全和隐私。YouTube也推出了新的家长控制。本周,Snap和TikTok也将不得不面对他们的第一次国会听证会。

YouTube表示,它将继续重新评估和更新其今后的原则。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早些时候测试了该功能后,YouTube正在其平台上推出一个指定的 “New to you”标签。
业界
据外媒报道,YouTube是一个主要跟互联网视频点播相关的名字,但它也已成为Google多媒体流媒体服务的品牌伞。
业界
10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在苹果公司 10 月份的实际“来炸场”发布会活动上线之前,YouTube 上的一个非官方的流媒体已经吸引了数万名观众,表示将宣布备受期待的新款 MacBook Pro。
业界
YouTube 近日向 TubeFilter 证实,这家知名视频网站的年度趋势、创作者、模因和热榜视频的 Rewind 年终总结项目,已在持续多年的浮沉之后选择永久取消。
业界
Google旗下YouTube公司周四表示,所有YouTube创作者现在都可以为现场直播启用自动字幕,以使其更易于使用。此前,该功能仅适用于拥有至少1000名订阅者的频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