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众股份物联网精彩亮相L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

互联网
2021
10/26
14:29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25日,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重磅开展,本届展会坐拥52500平米的展览规模,汇聚650+家国内外品牌企业、14场高端论坛,吸引120000+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讯众股份携5G物联网卡、5GCPE、工业路由器、模组及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首次亮相本次展会。

在会上,除了有专业内容的交流和信息资源的置换,IOTE组委还组织了“IOTE 2021金奖”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从上百家参展商的10000+展品中评选出116个获奖对象,以嘉奖年度有代表性的产品和企业。讯众股份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以其具备行业竞争力的性能,荣获“LOTE2021金奖”。

讯众物联网汇聚国内三大运营商和100+国际运营商资源,业务涵盖企业级物联卡发行与管理、eSIM国际物联网接入、通讯模组集成,以及一站式设备管理、渠道管理、流量池运营等平台服务,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新能源、工业自动化、视频回传、智慧农业、广告传媒、智慧穿戴、共享设备等多个领域。

展品一:5G/4G/3G物联网卡、国际物联网卡

1、全球接入:国内生产、全球发售,可自由选择运营商;全球漫游无需换卡;一带一路随时监控;

2、灵活使用:支持大多数2G/3G/4G模组国际频段;塑料卡、陶瓷卡匹配不同环境;支持测试期和沉默期;套餐灵活,按需定制;

3、支持eSIM:不同国家地区自动切换;根据信号强度随时调整运营商;SIM卡软件化,无需卡槽;空中写号,随时下发;

4、开放接口:SLA高达99.99%高可用API;支持全生命管理周期操作和借口续费;提供多语言适配SDK。

展品二:一站式物联网云平台

讯众物联网管理运营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运营商管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套餐资费管理、客户在线订购、物联网卡生命周期管理,并支持2B和2C两种业务模式,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在政策、经济、技术等因素的驱动下,GSMA预计到2022年,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物联网作为一个可以覆盖B端生产与C端消费的大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讯众物联汇聚全球运营商物联网卡、多制式通信模组及多种通信连接设备,为智能设备构建基础的通信能力,帮助客户对设备的图像、音频、位置、环境感知等数据进行存储、分析与智慧化处理,为新兴智能行业、工业制造业与新消费产业,打造一站式物联网通信应用解决方案。

未来,讯众物联网业务将不孚众望、砥砺前行,为客户带来更智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