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OPPO 改革股份激励制度,或筹谋上市

业界
2021
10/26
13: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6 日消息,据 36 氪报道,10 月 25 日凌晨 5 点 44 分,OPPO 内网“Hio”上发布一则关于薪酬改革的内部信,标题为《面向未来、面向价值创造,Tony 谈全面薪酬变革》(Tony 为 OPPO 创始人陈明永)。内部信中称,OPPO 将变革沿用数年的薪酬机制,在员工的薪酬构成中引入“绩效股”,尤其是 O16 级(OPPO 的员工层级,16 级为中层)以上员工,股票将成为其薪酬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报道称,虽然没有上市,但 OPPO 内部一直有独立的股票结算机制,内部员工将其称为“黑市”。一位尚在 OPPO 就职的内部人士对 36 氪说,目前 OPPO 正在分批对员工进行薪酬改革指导:“HR 在现场宣讲的 PPT 里,也会谈到公司未来会有上市计划。”另有多个来自 OPPO 内外的独立信源对 36 氪表明,OPPO 背后的重要操盘者、步步高集团董事长段永平也已经从久居的美国家中回到国内,其回归或与此轮 OPPO 上市有关。

IT之家了解到,OPPO 已经成立 16 年,目前拥有 3 万多名员工。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由于全球芯片缺货原因影响整体出货量环比下降 6%,OPPO 位列榜单第 5 名,三星、苹果、小米、vivo 排名前四。

目前 OPPO 还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4 日消息,OPPO 方面现宣布,联合理想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欧尚汽车、爱驰汽车、特能行(特斯拉)推出 OPPO Watch2 系列车控功能,支持多种车控功能,例如 NFC 车钥匙、远程开空调和后备箱、查看...
业界
9 月 28 日消息 OPPO 小布助手官微宣布,将于 9 月 29 日上线“虚拟人”,号称业界首个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将人与智能助手之间的交互演化为人与虚拟人之间的交互。
业界
9 月 24 日消息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最新爆料,OPPO 即将推出 Reno7 系列手机,其标准版工程机依旧是左上角单开孔直屏。
业界
9 月 13 日消息 OPPO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Find X3 系列手机,亮点是摄像头模组与后盖的一体式设计。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OPPO 将在 9 月底左右发布一款新硬件 ——OPPO Watch Free 智能手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