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现为免费用户带来自动生成字幕等功能

业界
2021
10/26
13:11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Zoom正面临着来自Microsoft Teams的激烈竞争,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增加其产品的吸引力。这家公司的最新公告是,自动生成字幕(也称为现场转录)现在可用于所有免费的Zoom会议账号。这项功能在Zoom视频通话中提供自动字幕,也可用于付费的Zoom Meetings和Zoom Video Webinars账号。

自动生成的字幕可以在Zoom视频会议或网络研讨会上自动提供发言人字幕。

若要启用该功能,需要访问Zoom网络门户。与会者仍可以私下要求会议主持人在会议期间使用会议工具栏启用现场转录。Zoom还支持手动字幕以及跟第三方字幕服务的整合。

自动生成的字幕目前有英语版本,Zoom计划未来将其扩展到其他语言。

除了自动生成字幕外,Zoom还在整个Zoom平台上提供了许多无障碍功能,包括键盘无障碍、屏幕阅读器支持和语音邮件转录等。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Facebook 宣布其将与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合作,将后者旗下的著名远程通讯应用 Zoom 正式引入 Horizon Workrooms ,这也也是该 VR 联合办公平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业界
新冠疫情期间,线上办公、学习需求的激增,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ZM.US)成为2020年年度热股,股价翻了近5倍。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日,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公布了该公司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Zoom(ZM.O)宣布,其产品Zoom Phone已累积多达100万位用户。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表示,计划通过二次售股筹资15亿美元,售价是2019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的10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