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动手了?电池提价不低于20% 11月1日执行

业界
2021
10/26
13:03
证券时报网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讯,一份比亚迪电池价格上调联络函今晨在市场上传开。据该函,由于市场变化、叠加限电限产影响,与2020年12月相比,2021年锂电池原材料不断上涨,正极材料LiCoO2价格涨幅超200%,电解液价格涨幅超150%,负极材料等供应持续紧张,导致综合成本大幅提高。根据原材料价格上涨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上调 CO8M等电池产品单价。

电池具体调价方案如下:

1、产品含税价格在现行的Wh 单价基础上,统一上涨不低于20%,具体型号、价格参考新报价单;

2、2021年11月1日起,所有新订单将统一签署新的合同,并执行新价格;

3、2021年11月1日起,所有未执行完成的旧合同订单,我司系统将统一做关闭取消。

【来源: 证券时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9日,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罗红斌,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物联网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
业界
据地平线官方微信,在比亚迪完成对汽车智能芯片企业地平线的战略投资之后,地平线与比亚迪于3月2日上午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业界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出货量达到1200万部,以27%的市场份额再次位居第一。
业界
日前,有消息称,高瓴资本斥资2亿美金参与了比亚迪最新一轮定向增发股票的购买。据悉,高瓴资本此次购买拟以更高金额参与认购,但一直未得到比亚迪方面的回应。
业界
1月19日,有消息曝出,比亚迪电子和深科技将为荣耀代工生产,其中比亚迪电子的代工量超过5000万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