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污除菌细致呵护餐具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1
10/25
15:25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升级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庭将洗碗机纳入家庭必选清单。然而,面对鱼目混杂的洗碗机市场,其功能效果总是不尽人意。不是顽固油腻碗碟清洗不干净,就是无法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而且碗篮还挑杯具碗碟,如果家里人口少,清洗非常费水费电等诸多弊端,往往无法满足中国用户的清洗需求。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推出中式灭菌洗碗机P50,带来少量碗碟分层洗、三喷臂立体净洗、高效消毒灭菌、热风烘干、IOT智能互联等诸多创新科技,让用户解放双手的同时,更好的守护家人的健康饮食。

四星消毒灭菌,母婴餐具放心洗净

现代家庭对饮食生活越拉越重视,尤其是家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他们身体抵抗力弱,容易遭到病菌的侵害,除了经常注意洗手消毒外,餐具的消毒也不容忽视。此时,一台高效灭菌的洗碗机,就可以轻松解决,让你无后顾之忧。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最大亮点在于具备四星消毒灭菌功能。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测试报告显示,这款中式灭菌洗碗机能有效杀灭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细菌,除菌率高达99.99%,堪称母婴级的灭菌效果。而对于育儿家庭来说,宝宝专属使用的奶瓶、碗勺、水杯以及妈妈的吸奶器具,都可以放心交给它,不仅节省了单独购买消毒用具的费用,也大大减轻了家务负担。

一级水效,少量餐具分层洗水电更节省

对于中国家庭来说,通常一日三餐,习惯于一餐一洗,如果家里人口少,每一餐就几个碗碟,对于洗碗机耗电大户来说,实在是不划算,而且还造成水资源的浪费。

为此,针对用户少量餐具清洗需求,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还具备1/2分层清洗功能,不仅满足用户少量碗碟一餐一洗的习惯,并且达到国家标准认证一级水效。无论是工作日下班后的一人食、深夜慰藉肠胃的宵夜,还是两口之家周末悠闲的下午茶,仪式感背后的繁琐家务全部交给洗碗机,用户只需启动中上层喷臂,就可以节水节电清洗,避免浪费,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环保意识。

三层喷臂立体洗净轻松搞定油腻餐具

洗碗机存在的意义,就是洁净碗碟,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如果不能清洁碗碟油污细菌,那么洗碗机就成了可有可无的摆设。

为了更好的洁净碗碟,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搭载了三层喷臂立体净洗科技,在上、中、下三维喷淋的作用下,通过变频高压喷射出的强劲水流,可以强效去除顽固污渍,快速洁净碗碟,让碗碟洁净如新。如此一来,可以让用户腾出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

高温热风烘干,长效鲜存让碗碟持久清新

传统洗碗机,往往只具备清洗功能,而忽视了洗净之后的餐具烘干和存放问题,众所周知,碗碟不沥干,潮湿、温暖的环境,往往是霉菌滋生的温床,不利于家人身体健康,并且隔夜存放,还会散发出难闻的异味,给用户带来困扰。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采用高温热风烘干技术,全新升级的双区热泵,让进风量和干燥性能大幅提升,从而高效排湿,同时干燥腔体和碗碟,让餐具储存更加放心。此外,它还搭载新风循环呼吸系统,让洗碗机定期新风换气,最长168小时储存时长,实现除菌净味,让用户可以随取随用,使用更加的安全放心。

IOT智能互联,智慧操控更便捷

在智能化时代,家电设备也变得更加智能,让用户操控更加便捷省心。过去用户可能要在家电设备面前手动操控,还要全程盯进度。现在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实现一键互联。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具备IOT智能互联功能,用户只需下载美的美居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实时状态查看、预约启动等,轻松操控洗碗机,让你不用来回跑厨房。

美的每一次创新突破的背后,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度探索。美的凭借先进的智造科技,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更配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从洁净碗碟技术到杀菌消毒再到智能互联,实现洗碗机的全面进化,为用户带来多维度洁净碗碟新体验,引领洗碗机产业持续迭代升级。此次,美的创新推出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50,不仅有效破解油腻碗碟清洁难题,为家人健康带来星级呵护,更好的提升我们厨居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