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美商海盗船和阿斯加特推新款DDR5内存,针对不同用户群体

业界
2021
10/25
14:57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芝奇(G.Skill)宣布推出全新Ripjaws S5焰刃DDR5高效能内存,通过这款低调外观设计的新内存扩充其DDR5内存产品线。该内存的散热片采用铝合金材质,高度仅有33毫米,专门为空间有限的小型主机设计,比如Mini-ITX主机。

Ripjaws S5焰刃DDR5内存采用了简约运动的风格元素,并加入经典条纹红白灰配色,看起来非常具有动感。芝奇表示,这些内存皆使用通过严峻测试的高质量IC及高等级用料,并加入了芝奇独家研发的技术,拥有不错的超频性能。该系列内存从DDR-4800起步,最高规格为DDR-6000,时序为CL36-36-36-76,提供了32GB(16GB x2)套装,拥有黯夜黑与极粹白两种配色。

芝奇暂时没有公布这系列内存的定价,不过将会在11月份开始出货。

阿斯加特(ASGARD)在京东上已开启了阿萨战士系列DDR5-4800内存的预售,是32GB(16GB x2)套装,时序为CL40-40-40-77,配有RGB灯效。预售价为2199元,并有订金40元抵扣240元的活动,11月11日预售到手价1999元。这款内存规格相对比较一般,但价格可能是上市的DDR5内存里相对便宜的款式。

此外,推特用户@momomo_us展示了美商海盗船(Corsair)Dominator Platinum DDR5内存。这是一款DDR5-5200内存,时序为CL38-38-38-84,32GB(16GB x2)套装。当然,美商海盗船的这系列内存还会有其他规格,这个要等进一步的官方公告了。

美商海盗船官方在此之前就曾发出预告,这款内存采用了黑色的外观,仍然会使用获得专利的DHX散热技术,上面会有12个完全可寻址的CAPELLIX RGB LED,支持XMP 3.0,iCUE软件可以配置Dominator Platinum DDR5内存的RGB灯效。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芝奇 DDR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