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为2021年服贸会续航 绽放中国科技魅力

互联网
2021
10/25
14:41
分享
评论

近日,一封署名“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会议中心”的感谢信飞抵怪兽充电总部,信中对怪兽充电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的出色表现予以高度肯定。

9月2日至9月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21年服贸会”)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区成功举办。怪兽充电作为此次服贸会的运行保障单位之一,依靠安全、稳定、可靠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大会保障任务,获得认可。 

1635134044139646.jpg

作为国家会议中心的共享充电运营服务商,怪兽充电自2019年以来多次协助国家会议中心优化场馆服务,先后服务于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北京婚博会等大型会展活动,持续为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随身充电服务。基于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结合怪兽充电优秀的市场表现以及以往丰富的国际项目服务经验,经推介,怪兽充电成为了2021年服贸会的共享充电产品供应商。这也是怪兽充电继连续两次服务国际进口博览会后,再度携高质量的共享科技产品登上国际盛会的舞台,向世界传递中国智能科技企业的态度和温度。

会议期间,怪兽充电积极配合主办方“一会两馆”的举办形式,采取“双线作战”:提前数日便对国家会议中心的原有柜机、共享充电宝进行了全面的故障筛查、清理检修,确保用户使用无忧;同时紧急协调储备宝资源,支援新会场首钢园区,并严格遵照场馆要求对所有柜机进行了外形的重新包装、升级。据悉,怪兽充电特地为此次大会增设了四十余台新柜机,共计投入了上千个共享充电宝供用户使用,并安排专人全程驻场、巡场监控。 

1635134072956639.jpg

面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压力,怪兽充电采取高标准、高人效的办法,保障服务贴心、安全。在前期铺设时怪兽充电适当“取巧”,因地制宜、巧用标识,将服务重点覆盖出入口、服务区、洽谈区、咨询台等重要场景,既方便了用户获取服务,也通过集中化布局提高运维人员的补宝效率。在运维端,怪兽充电坚持技术赋能和数据导向。在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平台实时监控的基础上,运维人员们可以灵活运用数字化运营中台对终端设备进行精细化管理。此外,每位服务人员时刻保持“负重”,随身携带几十个共享充电宝,以备不时之需。

伴随着2021年服贸会的落幕,怪兽充电又一次圆满完成了国家级、国际级会议充电服务商的角色,刷新了国际项目服务的新高度。依托于自身稳定安全的产品品质、便捷的产品体验与精细化的场景运营,怪兽充电近年来频频“刷脸”各大会展活动现场。除了为进博会、服贸会,云栖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移动续电支持外,怪兽充电保持对新兴文娱生活的高度关注,多次亮相草莓音乐节、李宁大秀、网鱼电竞比赛等赛事活动,为精彩的城市生活续航。

截至2021年6月30日,怪兽充电已在全国超过16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77万个POI(点位),链接居民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全业态消费场景,累计服务了超过2.55亿用户的便捷充电需求。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军者,在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良好品牌口碑的双轮驱动下,怪兽充电正持续深化创新服务、优化服务效能,不断践行着“为生活充满电”的企业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