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公司达成协议 可在拉斯维加斯更多地方修建隧道系统

业界
2021
10/23
11:56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CNET报道,内华达州的克拉克县在Twitter上证实,该县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Boring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下面建立一个隧道网络,以运营一个 “交通系统”。这个“系统”将包括由人类驾驶的特斯拉车队,但该公司计划有一天在这些隧道中部署自动驾驶车辆。The Verge在周三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

除了大道和会议中心之外,该系统还将扩展到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和Allegiant体育场。如果Boring公司跟进,这可能会改变地上行人交通的游戏规则。然而,与马斯克多年前的梦想相比,目前版本的“Vegas Loop”仍然不尽如人意。曾几何时,其系统被认为是在地下移动汽车,并在其他地方返回地面。此外,还应该有优先考虑行人和自行车的“吊舱”。

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相反,"Teslas in Tunnels"的方法是人类司机在会议中心环路上运送乘客的方式。目前尚不确定这个新的拉斯维加斯项目是否会有更大的计划。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oring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