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刷 Apple Card 消费返现 6% 是错误

业界
2021
10/23
1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3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经过一天多的用户困惑,苹果公司正式确认,使用 Apple Card 购买苹果产品,只能享受 3% 的每日现金返还奖励。此前,许多 Apple Card 用户发现,昨天的苹果消费显示为 6% 的每日返还现金。

在给 Apple Card 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苹果确认了这一错误,但补充说,它将为受影响的用户兑现 6% 的每日现金奖励。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的一次苹果购物有资格获得 6% 的每日现金,而不是标准的 3% 的每日现金。

这是一个系统问题造成的错误,但是,除了你已经收到的 3% 的每日现金外,我们将为你提供一次性的额外 3% 的每日现金返还--该次购物的每日现金总额为 6%。

你会看到一次性积分在钱包应用程序中以余额调整的形式出现。这也会出现在你 10 月份的月结单上。

作为提醒,今后在苹果公司的消费有资格获得无限的 3% 每日现金。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Apple Card 专家。”

苹果公司在这个问题上的沉默,以及该公司之前在两个不同场合提供合法的 6% 每日现金红利的事实,进一步扩大了这种混乱。尽管如此,这一次似乎只是一个错误。

IT之家获悉,Apple Card 每日现金在每天结束时发放,并通过你的 Apple Cash 卡直接出现在 iPhone 的钱包应用程序中。然后,你可以将这些钱转到银行,将其应用于你的 Apple Card 余额,使用 Apple Pay 消费,或用它来资助与朋友和家人的 Apple Cash 交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Car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